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组图:刘若英夜带陈国富回家 情牵十余载

[提要] 39岁的刘若英(奶茶)出道14年来感情世界始终神秘,上月28日记者目击她与导演陈国富吃日本料理、散步,晚上9时多返奶茶家,似乎交情更进一步,令人浮想联翩 [我来说两句]
陈国富目前担任内地华谊兄弟影业艺术总监

刘若英(左)担任陈昇助理出道,师徒感情浓厚

  39岁的刘若英(奶茶)出道14年来感情世界始终神秘,上月28日记者目击她与导演陈国富吃日本料理、散步,晚上9时多返奶茶家,似乎交情更进一步,前晚她得知被拍并不意外:“很正常啊!我工作室就在我家楼下,常有朋友进进出出。”至于与陈国富是否如外界传闻有交往?她说:“我不回应这种问题。”陈国富昨潇洒回应:“我跟她吃饭不是秘密。”

刘若英离开木栅住处,独自坐计程车到东区

刘若英(左)和陈国富碰面后,到日本料理店用餐

刘若英(左)默默跟在陈国富身后

  暧昧情缘

  记者日前目击奶茶独自离开木栅住处,她穿横条纹上衣搭裤休闲装扮,戴着黑框眼镜素颜外出,到台北市区忠孝东路某大楼待近2小时后,再搭出租车到东区接眼镜男上车,2人到敦化南路巷内的料理店用餐,2小时后出餐厅一起散步,记者发现,眼镜男就是曾与奶茶传出绯闻10多年的导演陈国富。后来奶茶拦下出租车,2人直接回到奶茶住处,男生下车站在路边,由奶茶付车资,至凌晨1时多,记者并未看见陈国富离开。

  启蒙导师交情匪浅

  至于深夜不见导演离开,她说导演后来自己搭出租车走的。2人目前是否有进展?她直言不想响应这问题,但强调:“他是我第1部电影导演,又让我得过亚太影后、金像奖女配角等好几个奖,算是启蒙导师,跟张姊(张艾嘉)、升哥(陈升)一样就是很好的朋友!”

  多年不过生日的她,开心表示6月1日在香港义演是最有意义的1次生日,只是在后台大概有8个艺人要她注意体重,该减肥了。

  4年前陈国富传出罹患肝肿瘤,病重无法拍完辅导金电影《兄弟快活》,当年奶茶表示会找时间探望他,但2年前有人再问及奶茶陈国富的健康状况,她表示“与陈国富已少联络”。据悉陈国富近年独居北京,5月底仅回台1天,但正巧被记者目击他与奶茶一起吃饭、返家共处大半天。

  陈指去她家的人多

  陈国富目前担任大陆华谊兄弟影业艺术总监,他昨潇洒回应:“我跟她吃饭不是什么秘密,看你们要怎么处理就怎么处理,呵呵。”记者追问:“但后来你还进了她家?”他则回说:“去她家的人多了。”并表示:“我现在在北京生活,大家蛮难见面的,见了面吃个饭很正常。”不过他也表示现在身体、工作都很好,谢谢记者关心。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若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