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借《露露听我说》复出 苏慧伦做人容易做狗难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 杨文杰
2009年11月03日09:18

  虽然离12月12日至13日的北京首演还有一段时间,由张信哲、苏慧伦、黄韵玲等主演的话剧《露露听我说》已经进入了彩排最后阶段,此次是张信哲成立话剧工作室以来,推出的第一部话剧作品,其中,久未露面的“情歌玉女”苏慧伦的加盟令许多歌迷、话剧迷兴奋不已。虽然这并不是苏慧伦第一次登上话剧舞台,但她坦言《露露听我说》绝对是最令她终生难忘的一部。经历长达数月的闭门修炼,苏慧伦可谓脱胎换骨,由清纯玉女变成一只“美女狗”露露,回顾这段经历,她大叫“做人容易做狗难”。

  剧中,苏慧伦扮演一只拜金的“美女狗”。作为闯入别人家庭的“小三”母狗,始终相信自己魅力无边,一心期望永远住在高级公寓。接受采访时,苏慧伦不停抱怨导演要求的这只狗未免太过活泼好动,肢体动作难度比演人大得多,狗的嗅觉和听觉都出奇灵敏,周边哪怕有一丝风吹草动总是第一个作出反应的,所以我在演狗的时候要学会时刻用鼻子和耳朵感受周围。

  出道多年的苏慧伦,在小荧屏、大银幕上都有不少尝试,再次回归话剧舞台,却因为一只几乎没有台词的“狗”一度打退堂鼓。她坦言最初为找不到感觉失眠,甚至严重怀疑自己能否胜任,好在张信哲、黄韵玲、郭子等“张家军”成员得知消息后跟她一起学习狗狗的一举一动并出谋划策……经过几个月闭关修炼,苏慧伦目前已经完全改头换面,时而抓耳挠腮、时而爬上爬下,两三分钟就足以把剧情带进一个充满物欲又机灵乖巧的“美女狗”奇幻王国。

  对于苏慧伦来说,演戏原本算是副业,歌唱事业仍是重心。而剧中的美女狗的看家本领恰恰是“唱歌”。这让苏慧伦感觉如鱼得水,她的新歌《少了点什么》,将作为话剧《露露听我说》其中的歌曲之一。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