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露露,听我说》将巡演 黄韵玲苏慧伦大打出手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09年11月10日00:32
  信报讯(记者王菲)由张信哲(博客)、苏慧伦、黄韵玲等人出演的舞台剧《露露,听我说》已经结束了彩排,即将开始为期1个多月的巡演,北京作为最后一站,将于12月12日至13日在北展剧场迎来众星云集的“张家军”。有趣的是,剧中主演黄韵玲将与苏慧伦在舞台上“大打出手”。

  作为上海国际艺术节重点推荐大戏的舞台剧《露露,听我说》是张信哲、苏慧伦和黄韵玲在戏剧舞台上的首度合作。黄韵玲不仅对张信哲和苏慧伦有着知遇之恩,而三人在私下都是非常要好的朋友,相互间的熟悉和默契让他们搭起戏来显得得心应手,大大弥补了三人合练时间短的难题。据悉,最近颇为繁忙的黄韵玲,自叹分身乏术,但演好《露露,听我说》才是她目前的工作重心。

  本次在《露露,听我说》中,黄韵玲将与张信哲搭档饰演一对中年夫妻,而苏慧伦扮演的“美女狗”则成了两个人之间的“第三者”。黄韵玲与苏慧伦大打出手,为了让这场“打戏”更加逼真,黄韵玲甚至不惜在彩排中与苏慧伦上演了“全武行”,相互研究如何打得更为逼真。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