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露露,听我说》受好评 苏慧伦不再“玉女”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09年11月18日10:41
苏慧伦和张信哲夸张表演
苏慧伦和张信哲(博客)夸张表演

  本周,苏慧伦和张信哲主演的话剧《露露,听我说》在上海首演并引起极大轰动。苏慧伦出演上蹿下跳的美女狗露露,以可爱娇嗔的灵动气质受到观众大力好评。在接受专访时,苏慧伦强调说,无论在音乐上还是在性格上,自己都再不是从前那个“玉女”歌手了。

  为演狗,演狗不容易

  把美女狗演绎得惟妙惟肖的苏慧伦却没什么养狗经验,“我妈妈养狗,但我不太敢养狗,因为要对它负很大责任。”因为没有养狗经验,苏慧伦此次扮演美女狗时,做了很多的功课。她问遍了周围养狗的朋友和喜欢养狗的搭档张信哲。从狗的性格到狗的小动作,她都要一一记下去模仿。此外,她每日最大的功课就是模仿狗的姿态了。“我模仿了狗狗的抓痒动作,再比如我那个半站着的姿势,就是模仿狗狗被主人罚站的样子。”苏慧伦说。

  因为狗,才得以释放

  这只“美女狗”露露让喜欢苏慧伦的观众感到异常惊讶,那个清纯、文静的苏慧伦竟然还有这如此“人来疯”的一面。“多年来大家对我的印象就是玉女歌手,但我不想被这样的形象限制住。大家在剧中看到的露露身上的那一点点小叛逆,甚至是小太妹的感觉都是我本来就有的性格侧面,我刚好就着这样一个角色把我的不同侧面释放了出来。”

  做人很乐观

  生活上,找密友倾诉

  苏慧伦是个很乐观的人,在现实生活中她也要面对着像剧中妻子所经历的中年危机,但苏慧伦自己对“危机”看得很开,“中年危机是每个人都会碰到的,我觉得这主要是看你怎么对待,如果你把问题想得很严重,它就是严重的了;如果你用乐观态度去面对,它就是可以轻松度过的。”苏慧伦说自己保持心态健康的办法就是找密友倾诉。

  音乐上,在做着试验

  几年来一直专注于表演的苏慧伦只在去年推出过一张专辑,音乐作品少得可怜。“这几年很多的流行歌曲听起来真的很怪,好的歌也很难找到。”苏慧伦说。所以现在的苏慧伦在音乐上慢慢做着试验,“我知道大家对我的印象都还停留在多年前的《柠檬树》和《鸭子》等歌曲上,可我已经不是当年的苏慧伦了,我想往抒情歌方面尝试一下。”明年,苏慧伦还将推出全新风格的新专辑。

  感情上,幻想养小孩

  已经年届不惑的苏慧伦最近几年一直都处在感情的空窗期,她对婚姻的要求很高,她说:“如果碰到一个对的人,我一定会恋爱结婚,但不知道为什么总是碰不到那个对的人。我想这个人一定得和你有相同的价值观,相处起来要非常开心。”谈话中,苏慧伦若干次表示,单身的最大麻烦就是没法养小孩儿。

  《露露,听我说》将于12月12日和13日在北展剧场与北京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