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波斯王子时之刃》 > 相关新闻

“波斯王子”昨“降临”古城

来源:三秦都市报 作者:王娇莉
2010年05月29日09:18
  本月的古城银幕绝对是英雄者的天下。先是“钢铁侠”与各路强敌在银幕上的一阵猛打,而后《驯龙高手》又上演了一场英雄成长“传记”。昨日,由英俊小生杰克·吉伦哈尔主演的、根据热门游戏改编的史诗魔幻巨片《波斯王子:时之刃》在古城正式上映,与游戏相比,没了难度和障碍的设置,杰克·吉伦哈尔的“英雄”当的很容易,更是毫无悬念的通关。

  电影《波斯王子》这部从动漫游戏改编来的魔幻电影,讲述了被波斯国王收养的孤儿只身报仇,杀死篡夺王位的国王弟弟的故事。影片的场面壮观宏大,音乐优美、打斗场景更是做到了极致,不少观众称该片的视觉冲击性很强,看着很过瘾,王子和公主的爱情故事也很荡气回肠。虽然该片是杰克·吉伦哈尔的转型之作,不过,他歪着嘴、有点傻有点坏的微笑,骁勇善战但头脑简单的形象很受影迷认可。而影片中最重要的道具是一把魔法匕首“时之刃”,匕首能让时光倒流。影片中几次“时光倒流”的情节构思颇为巧妙,颇有些《大话西游》中的宝物“月光宝盒”的味道。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