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郭金情系慈善宣传孝文化 携手促进会捐助学校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5日09:14
郭金给孩子们上课
郭金给孩子们上课

  近日,知名女星郭金携手科年达爱心中华行·孝文化促进会前往漯河与孩子们上课互动,宣传中华孝道文化。并携手科年达在河南漯河市捐助3所幼儿园共计约一百一十四万元。

  亚姐出身的海润艺人郭金回到内地发展后,近年影视佳作不断,更身兼慈善大使、主持人、时尚界评委等多种身份。对慈善事业情有独钟的她,从1998年至今多次捐助和参与义拍活动,荣获香港警署、北京捐助站、中华慈善总会颁发的慈善形象大使等荣誉。电视剧《翡翠凤凰》首轮热播之前,郭金就因戏接触到翡翠收藏,在09年的华人名流慈善夜上捐出翡翠手镯拍卖为四川地震灾区重建工作筹募善款,将翡翠与慈善事业结合。继08年,郭金携科年达爱心中华行·孝文化促进会在湖北、河北捐助多所希望小学、四川内江捐建一所敬老院,共计人民币约八百万元后,

  郭金与促进会会长赵泽标等人一行来到位于河南漯河市的捐助学校,看望在这里学习孩子们。在简短的欢迎仪式后,郭金参观了解了学校近况,自言很放心小朋友的学习生活环境,希望大家能愉快成长。郭金更是来到教室,给孩子们讲述中华传统美德孝道的小故事,并教同学们如何画国宝大熊猫。孩子们天真活泼的童真深深打动了郭金,她说希望能由自己开始,社会上有更多的好心人加入慈善爱心事业,传播中华孝文化。郭金承诺在未来三年内,将携手科年达爱心中华行·孝文化促进会在贫困山区建立十所希望小学,将慈善事业坚持下去。

  郭金参加的其他慈善活动: 2009年慈善总会最佳慈善艺人奖2008年汶川建校工程爱心中华行形象大使;2006年爱心中华行形象大使;2005年中华慈善总会阳光工程爱护老人奖;2003年在明星慈善拍卖会中,成为拍卖史上第一位买回自己捐赠拍品的人;2002年为病患儿童捐助手术费2万元;2000年荣获北京捐赠站颁发的《扶贫救困奉献爱心》证书;1999年捐助2名失学儿童;1999年荣获香港支持科学创业纪念杯;1998年圣诞节为香港基督敬老院捐助2万元;1998年荣获香港《为善最乐》纪念碑;1998年荣获香港《长江筹款善举,同民同德》感谢状;1998年获香港警署颁发的荣誉证书;1998年为长江救灾捐助25000元义卖手表。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