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上海电视节电视剧观众票选 > 新闻

第十五届上海电视节电视剧观众票选描述

  第15届上海电视节将于6月8日到12日在上海举行。作为国内最专业的电视节之一,上海电视节一贯坚持国际性、前瞻性、专业性的特色,推动着中国电视业整体发展水平。

  历经23年的成熟蜕变,本届上海电视节紧跟信息时代的脚步,本着开放开明的态度,推出一项新举措——与搜狐娱乐携手推出“上海电视节首届电视剧观众票选”活动,让电视节在国际性、前瞻性、专业性的基础上,增加了“群众性”的新特点。

  白玉兰奖是中国第一个国际性电视节目评奖,以“纯洁、公正和艺术至上”为宗旨,侧重反映专家观点,是具有国际影响力,在国内首屈一指的权威奖项。而“上海电视节电视剧观众票选”则是上海电影节尊重电视收视群体的充分体现,扩大了观众参与的平台,和专家评选齐头并进,达成有力的互补。

  全国各地普通的电视观众通过网络投票,都能参与到电视节中,成为一名观众评审员,他们的投票情况将切实反映电视剧和主创的受欢迎程度。

  在观众投票的基础上,结合搜狐两大电视剧评审团——妈妈评审团和媒体评审团的意见,活动最终将评选出 “最具人气男演员”“最具人气女演员”“最具潜力男演员”“最具潜力女演员”“最吸引人剧情(编剧)”“最具实力导演”。这7大票选结果将充分反映观意志,是对电视剧和电视剧核心制作团队的巨大肯定。

  作为该活动的主办方——上海电视节组委会与搜狐娱乐还将于白玉兰奖公布的前夕——即6月11日在上海举行一场别开生面的晚宴,公布上海电视节电视剧观众票选的相关结果,届时众多影视明星将共同参与这一盛会。

  
(责任编辑: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