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永不瞑目》换角案昨开庭 郝蕾未出庭遭斥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3月17日13:52

  昨日,《永不瞑目》剧组和演员郝蕾之间的合同纠纷案开审,原告方郝蕾本人并未到场,反诉方《永不瞑目》剧组则由总制片人陈小杭出庭。

  由于昨日仅是双方举证并互换证据阶段,因此一个半小时的庭审结束后并未出实质性结果。据悉,下次开庭时间定于4月6日,届时此案将会给出结果。

  对于郝蕾不出庭的原因,其经纪人徐女士表示:“案子已经全权交给律师处理了,我不负责,我们也不想让媒体对这件事有过多的报道。”

  而陈小杭则表示,最初请郝蕾来演这个剧时也曾是三顾茅庐,但没想到她在剧组的表现却令人失望,不仅表演不在状态影响到其他演员,甚至还曾有不想演某场戏就不演的情况,不尊重导演意见。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