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遭摄制组解聘 郝蕾状告新《永不瞑目》(图)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2月05日09:55
郝蕾、郭家铭主演的新版《永不瞑目》去年11月9日举行开机仪式
郝蕾、郭家铭主演的新版《永不瞑目》去年11月9日举行开机仪式

  本报讯 因被《永不瞑目》摄制组单方解聘,演员郝蕾(在线看影视作品)认为此行为给其个人带来巨大经济损失,于是将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集团)诉至法院, 要求其给付劳动报酬及合同损失210万元及利息损失。朝阳法院已正式立案。

  郝蕾在起诉书中称,2009年10月21日,她与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集团)下属卫视频道新《永不瞑目》摄制组经过友好协商签订《演员影视剧聘用合同书》。该合同约定,由她担任电视剧《永不瞑目》的第一女主角“欧庆春”,报酬为300万。

  郝蕾在起诉书中指出,拍摄过程中,她的演技和工作一直是得到大家认可的,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集团)按合同约定先行支付了她部分报酬90万元,但在电视剧摄制工作进行到过半的时候,在没有任何征兆的前提下,突然收到通知,称其违反了合同约定,决定单方解除合约。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