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华语电视

吴健回归时尚剧 《爱上女主播》上海开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1日11:57
外形阳光的吴健
外形阳光的吴健

  华谊天意影视公司2010年首部大戏《爱上女主播》近日在上海开机,外形阳光的华谊实力小生吴健,携手TVB视帝林保怡(在线看影视作品)、韩国男星张赫共同参演。刚刚在成都杀青了年代戏《警察爱上兵》的吴健,马不停蹄的赶到上海,开始了新剧《爱上女主播》的拍摄工作。

  吴健曾凭借《新结婚时代》中儒雅帅气的“顾小航”让观众印象深刻,也因在《在那遥远的地方》中饰演亦正亦邪的“吕强”让观众又爱又恨,2009年的力作《大院子女》、《南下南下》、《警察遇到兵》等更是让他成为军旅题材剧男主角的不二人选。此次,吴健从年代戏回归时尚剧,在《爱上女主播》中饰演潮流都市里的精品男人,与剧中的美女主播上演了极其浪漫的爱情戏码,让他的阳光魅力再次绽现荧屏。

  这部中国版《爱上女主播》不仅仅是对经典韩剧的重新演绎,剧本在原作的基础上进行了颠覆性的改动,除了加入大量的中国元素,在制作方面也更加精良。尤其对于剧中男、女主角的人选更是万里挑一。成功塑造不同人物和角色、演绎道路愈发宽广的吴健,面对新角色的挑战,他谦虚的表示,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能将人物诠释的更到位,让《爱上女主播》这部戏有更多人喜欢。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