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吴健青春演绎《爱上女主播》 被问细节三缄其口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6日12:41
华谊阳光小生 吴健
华谊阳光小生 吴健

  由华谊兄弟联手浙江卫视共同打造的都市偶像剧《爱上女主播》已于本月在上海开机,有观点称,09年谍战、军旅题材剧作荧屏争霸,不过观众也多少有些审美疲劳,《爱上女主播》等偶像剧的开拍,则很可能带动2010年的收视新热潮。

  《爱上女主播》翻拍自2000年内地非常热播的韩剧《夏娃的诱惑》,生动讲述了电视台主播们的人生故事。尽管是翻拍剧,但制作方在筹备伊始就显得格外认真,仅选角一项便颇费心力。最终,华谊当红小生吴健凭借其阳光的外形和精湛的演技获得了出演主要角色“李朝阳”的机会,他将和香港TVB视帝林保怡、韩国实力男星张赫一起“爱上女主播”。

  收到来自《爱上女主播》的邀约时,吴健刚刚结束新戏《警察遇到兵》的拍摄。据了解,他连夜乘机赶赴上海投入拍摄。吴健表示,并不为满档的行程感到劳累,相反做自己喜欢的事反而更加兴奋:“前一段拍了好多的军旅戏,都是绿军装,这次拍个年轻人的戏,整个人的心态也年轻不少。”其实,在热播剧《新结婚时代》中,由吴健饰演的顾晓航就因勇敢逐爱、青春逼人的表演令人印象深刻。对于《爱上女主播》中刻画的新人物,吴健也显得充满信心,不过,当被问到关于新剧的具体细节时,吴健则三缄其口,表示“一切还在保密阶段,详细的我不能告诉你。”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