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吴健加盟《爱上女主播》 挑梁时尚剧信心十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9日11:18
华谊阳光小生 吴健
华谊阳光小生 吴健

  由华谊兄弟天意影视公司打造的国内首部全面展示电视人生活、情感、职场搏杀和进取的励志大戏《爱上女主播》已于本月初开机。该剧汇聚了内地、港台和韩国的强大明星阵容,华谊阳光小生吴健已确定与TVB视帝林保怡、韩国男星张赫携手主演。

  吴健曾出演《啼笑因缘》、《京华烟云》、《新结婚时代》、《天下兄弟》和《南下南下》等经典影视作品,属于“亦正亦邪、可古可今”的多面型演员,有着很宽的戏路。早期便通过《新结婚时代》中的顾晓航一角崭露头角,而近年来在以《在那遥远的地方》为代表作的一系列军旅题材剧中,吴健通过精准的表演,开始广受好评。据了解,收到《爱上女主播》片方邀约时,吴健刚刚结束上一部剧的拍摄,便连夜赶到上海,投入新的工作之中。

  据悉,中国版《爱上女主播》不仅仅是对经典韩剧的重新演绎,除了加入大量的中国元素,在制作方面也更加精良。片方称,仅在挑选剧中男、女主角这一项上,便颇费周折,最终确定的人选可说是万里挑一,力求打造内地最高品质的时尚偶像剧。而作为三大男主角中最“土生土长”的内地力量,吴健表示:“严格意义上说,《女主播》是我个人继《新结婚时代》后的第二部都市剧,我自己对这部充满时尚元素的作品也充满了期待。”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