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我的野蛮女友2》 > 《我的野蛮女友2》新闻

马伟豪十部电影齐邀约 《野蛮女友2》即将杀青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2日14:17
导演马伟豪
导演马伟豪

马伟豪活动现场
马伟豪活动现场

  昨日,香港著名导演马伟豪现身广州出席某活动时透露,《我的野蛮女友2》将在年前杀青,对于自己新年的电影计划马伟豪表示还在选择当中,现在已经有大约近十部影片向他发出邀请,包括《天使来了》《5号停机坪》《王老虎抢亲》等影片。

  《我的野蛮女友2》是2009年马伟豪导演年度收官之作,影片国内戏份将在年前杀青,年后将再赴韩国取景拍摄,此次马伟豪大胆选择第一次和自己合作的演员,力捧“双生双旦”立威廉、何炅熊黛林(在线看影视作品)、冯媛甄,主演们均拿出了最好的状态,剧组辗转取景,为“野蛮女友”品牌打上鲜明的“中国制造”印记,上演一出爆笑感人的浪漫爱情戏。

  马伟豪独有的都市浪漫喜剧风格深受年轻观众的喜爱,他导演的浪漫喜剧电影,人物形象及性格讨喜,风格轻松、明快,赢口碑且卖座。2010年已经有《天使来了》《5号停机坪》《王老虎抢亲》等近十部影片向马伟豪发出邀请,有时装有古装,风格也各不相同。对于新年的电影计划安排,马伟豪导演则表示:“还在考虑当中,希望先把这部《野蛮女友2》顺利拍摄完成,再来选择拍什么类型的电影,演员部分也会邀请大家十分欢迎熟悉的演员,甚至是影帝级别的。”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