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大泽隆夫主演《樱田》杀青 拒谈女友绫濑遥(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7月25日16:50
大泽隆夫
大泽隆夫

  由日本男星大泽隆夫主演的电影《樱田门外之变》(佐藤纯弥导演,10月16日上映)完成报告会于7月25日在外景拍摄地——茨城县水户市的千波湖畔举行。面对传媒关于绯闻女友绫濑遥的相关提问,大泽依旧是保持着沉默的态度。

  当天尽管烈日当空,正值猛暑季节,还是吸引了约2000名影迷前来捧场,大泽对2月克服严寒天气坚持拍摄的一班志愿者、工作人员、临时演员标表达了谢意。该片以日本幕府末期,对开国、明治维新产生重大影响的历史事件为背景,大泽还谦虚地称通过拍摄此片,更意识到自己演技中不足的部分。

  《樱田门外之变》根据作家吉村昭的同名小说改编,围绕江户时代末期的安政7年(1860年)3月3日,弹压了尊王攘夷派的井伊直弼被水户•萨摩的浪士们暗杀的事件,以实战部队指挥官——水户藩的下级武士•关铁之介为主人公的故事。

  除了大泽,出席见面会的还有水户市出身的渡边裕之和本田博太郎、日立市出身的渡部豪太和导演等剧组原创人员。

  
(责任编辑:欢喜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