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奋斗》 > 电影《奋斗》新闻

马伟豪启用全新演员阵容 郑恺演绎普通人奋斗史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0日07:10
郑恺演绎普通人奋斗史
郑恺演绎普通人奋斗史

  日前,电影版《奋斗》在苏州低调开机,有别于电视版,电影版《奋斗》主要讲述了奋斗过程中发生故事,而导演马伟豪启用郑恺、董璇等全新演员阵容,华谊兄弟新晋小生,被媒体誉为“偶像小天王”的郑恺此次饰演“向南”一角,将演绎普通人的奋斗史。

  马伟豪启用全新演员阵容

  对于电视版《奋斗》的大获成功,香港著名喜剧片导演马伟豪在回答记者提问有关电影版《奋斗》有什么看点来吸引观众走进电影院。马伟豪信心满满,却又小心翼翼的坦言:“《奋斗》的电视剧版具有很大的影响力,对于电影版的改编确实会造成一定的压力,我们之前通过微薄收集的信息和普通人的奋斗故事也起了不小的作用,最后决定用全新的演员阵容呈现给观众全新的奋斗故事。”

  郑恺演绎普通人奋斗史

  虽然演员阵容全部更新,但是故事大体上还是会忠于原著来发展,只是剧情上电影版《奋斗》更倾向于年轻人在奋斗中点点滴滴,这一点与电视版还是有较大的不同。据透露,“偶像小天王”郑恺此次将被导演“无情”推入生活底层,将实现真正的“奋斗”!

  接演电影版《奋斗》,郑恺自然开心:“没有想过这么快就可以拍电影,这是自己一直以来的梦想,非常感谢导演,自己将努力奋斗。”据悉,为了演绎《奋斗》中“向南”的角色,郑恺甩掉以往阳光大男孩的帅气形象,并应导演马伟豪要求首度在影迷面前蓄须扮成熟,并经历各种生活压力及磨难。郑恺称,电影版的《奋斗》剧情和之前很不一样,一开始向南便是“已婚男人”,所以我的形象要更加成熟一点,至于造型帅不帅没有考虑,只是希望把“郑恺版向南”演好。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