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马伟豪新片刮野蛮风暴 中国版《野蛮女友》开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5日13:25
主创人员合影
主创人员合影

冯媛甄、马伟豪(中)、何炅
冯媛甄、马伟豪(中)、何炅

  昨日,由香港喜剧之父马伟豪导演指导的电影《我的野蛮女友2》在广州开机,该影片由立威廉,熊黛林(在线看影视作品)何炅,冯媛甄等两岸三地明星担当主演。

  2001年韩国拍摄的《野蛮女友》风靡亚洲,原版影片中,女主人公对男友的野蛮行为,在当时刮起了一阵“野蛮风暴”,而作为原电影的2.0升级版,新版依旧延续原版的“野蛮风格”,主演也“升级”为四位,并邀请来了韩国原版编剧重新编排新的故事情节。为此,主办方更是邀请到了擅长拍摄爱情喜剧片的香港导演马伟豪重磅执导,马伟豪导演对于爱情喜剧片的拿捏以及掌控,也让众多影迷对于此片报以很大的期待,而主演方面则有:立威廉、冯媛甄、何炅、熊黛林倾情出演。2010年升级版的《野蛮女友》赋予马伟豪导演更大的挑战,相信这部中国制造的《野蛮女友》不会让大家失望。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