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高骏深导演马伟豪赞赏 饰演真人版“灌篮高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7日15:52
高骏
高骏

  不久前刚刚签约周易影视的新一代英俊小生高骏,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的他,还没有毕业,便冲劲十足,接连参加了《芒果训练营》和《我爱拍电影》的拍摄,并高调参与琼瑶的还珠格格4的选角活动,天生一副英俊才气的脸庞,在新人辈出的娱乐圈中显得格外耀眼,在前不久参与的《我爱拍电影》的栏目拍摄中,更被香港大导演马伟豪赞赏有表演天份。

  据悉,刚刚结束《我爱拍电影》栏目的摄制工作,高骏就一头扎进了剧组,拍摄一部励志题材的新剧,该片讲述了一群热爱篮球的80后在经历失败,挫折和困难之后努力拼搏最终取得成功的故事,而一向对篮球不太感冒的高骏为此特意苦练篮球,在剧中将大秀高超球技,俨然变成了高骏版的“灌篮高手”。

  此剧已于近日杀青,相信新一代英俊小生高骏,定能凭借此剧,再次凝聚自己的偶像人气,不断被广大观众所认知,为自己崭新的演艺道路,创造更多的机会。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