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奋斗》 > 电影《奋斗》新闻

电影《奋斗》开机在即 马伟豪北京见陆涛米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9日10:35
电视剧《奋斗》让人回味无穷

  由景天文化、正元文化等公司打造的电影版《奋斗》本周宣布正式启动。目前各项准备工作正在紧张的进行中,9月中即将在北京、上海两地开机,在已经确定的导演马伟豪之外,最受关注的还是算是两大主演陆涛和米莱的演员人选,在网上也引起了网友的广泛热议。

  导演马伟豪也于近日秘密飞赴北京开始了选角工作,据业内人士透露他这几天已经陆续约见了多名演员,其中不乏一些知名的艺人,但是新人的比重也不小,而且其中既有刚从专业院校毕业的纯新人,也有已经拥有一定知名度但是在电影领域的“新人”。而对于角色的选择,在论坛和微薄里更是引起了网友的热烈讨论,尤其是敢爱敢恨的米莱,更是引发了网友两边极端对立的意见,有人表示“米莱就是王珞丹,王珞丹就是米莱,谁也替代不了”、而另一边的网友则表示“不希望再重复之前的角色,希望能看到新面孔”。同时,陆涛的人选也受到了强烈的关注,除了原版的佟大为依旧保持超高人气外,井柏然、付辛博、张杰等人气歌手的粉丝也纷纷推荐自己的偶像出演。

  据之前电影的制片方透露,此次电影版的奋斗在故事情节上将于电视版有所区别,可以说是电视版的一个延续,但是主要角色的设置并不会有变化,陆涛、米莱、夏琳、向南、杨晓芸都将继续,这些早已经深入人心的角色如何重新演绎也成为了剧组面临的一大难题,而电影版也将启用电视版的部分演员,当然还会有全新的演员加入进来。

  对此,剧组表示会认真考虑网友和观众的意见,毕竟他们才是电影的真正支持者。最终的人选确定后将会在于9月初举行的发布会上公布。

(责任编辑:陈国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