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戏曲

新编越剧《画皮》惊吓有方 邀魔术大师制作道具

来源:东方网-劳动报
2010年02月02日10:20

  上海越剧院一团根据蒲松龄《聊斋志异》改编的越剧新戏《画皮》,作为2010年新春贺岁剧目,将于下月21日起在逸夫舞台首演。

  该剧着力于男女合演艺术特色,主要角色均由青年演员担纲。女子越剧与男女合演,是海派越剧两朵并蒂花,而原创剧目推出男女合演,这在上海越剧院还是头一遭。陈曾荣获上海白玉兰戏剧表演艺术奖新人配角奖,徐标新曾荣获东方戏剧之星,他俩刚联袂举办“粉墨嘉年华———徐标新、陈专场”,受到越剧迷的热捧。齐春雷不仅获得第三届“中国戏曲红梅之星”,还在2009年上海市新剧目评选中荣膺新人奖,邓华蔚也在上海小节目评比展演中获得优秀作品奖。这4位青年演员无论唱腔、表演,还是扮相、台风都堪称当下新生代青年演员中的佼佼者。此次出演《画皮》,令人期待。

  据悉,此次《画皮》演出,剧组特邀魔术大师傅腾龙与徐越担任魔术道具制作,观众可以看见狐仙的指甲和蛇妖在瞬间暴长的惊奇一景。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