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戏曲

“越剧大舞台”20日落下帷幕 收获票房“意外”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09年12月21日10:27

  本报讯 昨晚,随着绍兴小百花越剧团的《三看御妹》在长安大戏院的上演,历时近半年的“同唱一台戏——北京越剧大舞台”演出也落下了帷幕,来自浙江省内的近10家越剧团以每月3场演出,平均每场95%的上座率迅速占领了北京的戏曲演出市场。

  据主办方绍兴市演出公司负责人裘建平介绍,“以往越剧进京演出多是零敲碎打几场,像这次一演就是半年的大规模运作还是头一次。”他表示:“半年的时间吸引了近5万观众,也许和电影或者演出市场里的其他艺术品种比起来,我们这点票房成绩不算什么,但对于越剧演出真是‘意料之外’了。”裘建平说,“第一场演出的时候,大家都特别紧张,北方观众能不能接受越剧,我们心里还没底。没想到效果真是太好了,有人统计,掌声整整响了20多次,有位女士拍手拍得居然连戒指都拍断了。”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