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艺禅《沂蒙》演朴实农家妇女增肥30斤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8日14:56
王艺禅
王艺禅

  由管虎执导的《沂蒙》是一部抗战题材以沂蒙居民为主角的史诗性作品。剧中刻画了许多积极革命的老区人民,心爱是令观众印象极为深刻的一个角色。她朴实善良的大爱之心感动了无数人。为了在形象上与革命年代的农村妇女最接近,王艺禅演心爱增肥了30斤。

  导演管虎要求所有演员一切以真实为本,他追求的也是纪录片的感觉,一切做到最贴近生活原貌。王艺禅为了演好心爱这个角色付出了很多心血,在太阳底下暴晒把自己晒黑,苦练山东话,最痛苦的是每天吃五六顿饭,让自己在短时间内增肥了30斤。在《沂蒙》里王艺禅要从19岁演到50多岁,年龄跨度比较大。为了让年轻和老年从体态上就有所区别,王艺禅整整吃胖了近30斤,以真实再现步入老年后,心爱有些发福的体态,更贴近那个年代的妇女。

  虽然为拍《沂蒙》吃了很多苦,但王艺禅觉得很值。她说,演员演什么像什么,演什么就是什么,这才是真正的好演员。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