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嫂子嫂子》北京开播 白雨巾帼不让须眉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嫂子嫂子》北京开播 白雨巾帼不让须眉
《嫂子嫂子》白雨饰演五嫂(左二)
《嫂子嫂子》白雨饰演五嫂(左二)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电视剧《嫂子嫂子》登陆北京影视频道热播,并将于不久后卫视播出。该剧由李晟、于震、白雨、奚美娟等实力演员联袂主演,剧中,白雨饰演的五嫂巾帼不让须眉,与其他姐妹一道撑起保家大旗。

  电视剧《嫂子嫂子》作为一部以女性为视角的抗战剧集,讲述抗日时期丁家堡的女性如何撑起一片天,与日军斗智斗勇,保卫家园的故事。其中,几位丁家“嫂子”各有各的特色,白雨饰演的五嫂跳脱以往传统剧集妖娆妩媚的荧幕形象,更添干练洒脱,堪比“抗日版杨门女将”,巾帼不让须眉。凭借精湛的演技白雨将“五嫂”这一角色塑造得集美丽温柔、开朗豪爽等多元化性格于一身,令观众不由得对角色充满好奇。

  白雨表示:“剧中的每一个人物都拥有着鲜明且多元化的性格,各具特色,让观众过目难忘。而五嫂既有男生的睿智与勇敢,又有非常柔情的一面,能够为爱人付出一切,这样一个如‘汉子’般的女孩无疑是最值得男生珍惜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1/n430932404.shtml report 1012 《嫂子嫂子》白雨饰演五嫂(左二)搜狐娱乐讯日前,电视剧《嫂子嫂子》登陆北京影视频道热播,并将于不久后卫视播出。该剧由李晟、于震、白雨、奚美娟等实力演员联袂主演,
(责任编辑:潘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