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罪恶救赎》将播 白雨出演女一号上演心灵救赎

来源:搜狐娱乐
白雨写真
白雨写真

白雨《罪恶救赎》出演女一号莫小云
白雨《罪恶救赎》出演女一号莫小云


  搜狐娱乐讯 10月24日,由白雨、邢岷山联袂主演的悬疑电影《罪恶救赎》即将登陆CCTV6电影频道播出。据了解,剧中,实力演员白雨担纲主演女一号莫小云,在寻找杀父仇人的路上一步步接近真相,完成一场心灵救赎之旅。

  据了解,《罪恶救赎》是一部黑色悬疑喜剧,其中,实力演员白雨凭借热播剧《永不磨灭的番号》中小北平、《离婚律师》中冯可可等百变角色的塑造赢得一直好评,出演女一号莫小云一角。影片中,莫小云的父亲被人杀害,在寻找杀人凶手的过程中,莫小云无意中进入朱大功(邢岷山饰演)的公司,通过两人的接触慢慢爱上对方,却无意中发现朱就是当年失手杀害父亲的凶手,面对爱情与亲情的天平,莫小云终于做出自己的选择。

  电影《罪恶救赎》由虞军豪监制并担任总导演,将阴霾、暗影、秘密、罪恶与人性等一连串关键词浓缩于一身,充满悬疑色彩。该片将于CCTV6电影频道10月24日晚20点15分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20/n423686639.shtml report 1293 白雨写真白雨《罪恶救赎》出演女一号莫小云搜狐娱乐讯10月24日,由白雨、邢岷山联袂主演的悬疑电影《罪恶救赎》即将登陆CCTV6电影频道播出。据了解,剧中,实力演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罪恶救赎》将播 白雨出演女一号上演心灵救赎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