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嫂子嫂子》将播 李晟领队“抗战版杨门女将”

来源:搜狐娱乐
李晟饰演张青云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白涛执导,李晟、于震、奚美娟、白雨、赵秦、杨婷婷等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的抗战剧《嫂子嫂子》将于9月22日登陆上海新闻综合频道,每晚19:40两集连播。该剧讲述了抗战时期,丁家堡的女性自组抗战女子团,与日军斗智斗勇,保卫家园,撑起一片天的故事。

  “小燕子”李晟化身抗日女将,“富察小主”赵秦变身刁蛮小姑

  凭借新版《还珠格格》中“小燕子”一角而家喻户晓的人气演员李晟,此番首次挑战抗战剧,变身巾帼抗战英雄。剧中,李晟饰演的张青云刚嫁到丁家堡就因日军偷袭而失去了丈夫,但她化悲痛为力量,凭借惊人的毅力和智慧,带领丁家嫂子们与日军斗智斗勇,保卫家园,由她带队的丁家嫂子抗战队也给了日军不少致命的打击。据悉,青云这个角色有不少武打戏份,为了更好地完成动作戏,在开拍前,李晟还特意去健身,为拥有良好的身体素质打下基础。与此同时,李晟与男主角于震也是首次合作,一个是抗战剧新秀,一个是战地硬汉专业户,两人的合作也是颇受期待,李晟更坦言:“与老戏骨合作,挺有压力。”

  除了“小燕子”的华丽变身,曾在《甄嬛传》里得意忘形、欺弱畏强的“富察小主”赵秦此次也化身刁蛮小姑丁香。丁香是丁家堡的大小姐,一直与嫂子青云不睦,从姑嫂斗到家族斗,两个女人之间纷争不断。赵秦在剧中傲娇属性全开,不仅公开与青云叫板,更是拿出“不搅合不罢休”的看家本领,几次让青云陷入困境,堪称史上最无法无天、最刁蛮任性的小姑。比起之前的残酷宫斗,赵秦表示:“这次《嫂子嫂子》中丁香最终成长、成熟起来,从少女变成‘超女’,演起来也特别过瘾。”

  丁家六嫂演绎“抗日版杨门女将”,“谍战天王”于震再演战地英雄

  《嫂子嫂子》一改抗战剧大英雄、大战场的视角,另辟蹊径,以女性视角来拍摄全新的抗战大戏。剧中,丁家堡的女性与日军斗智斗勇,保卫家园,完全不输男儿,堪称“抗日版杨门女将”。其中,白雨饰演的五嫂“黑妞”,与其他五位嫂子明显不同,出生土匪家族,从小便与刀枪棍棒为伴,性格泼辣直爽,但为了保护丈夫,原本外向开朗的她选择了默默守护,与几位姐妹一起扛起保家卫国的大旗,令人折服。都说女人多的地方是非多,然而《嫂子嫂子》整个剧组的关系却相当融洽。因为拍戏是在冬天,南方的冷是入骨的寒,拍戏间歇,各位嫂子们都会在“小太阳”前挤成一团互相取暖,场景甚是温馨。

  从《中国兄弟连》里善打游击战的曲虎,到《黑玫瑰》里神秘莫测的“黄浦江”,于震凭借在《五号特工组》、《中国兄弟连》、《南下南下》等电视剧中的稳扎稳打,以及对角色的深刻把握,被誉为“碟战天王”、“荧屏硬汉”。此番,硬汉于震再度饰演战地英雄,演绎八路军战士何生亮。何生亮被张青云等人不屈不挠、勇敢无畏的精神深深打动,引导并帮助她们积极发动群众,秘密开展工人运动,给了日本人致命的打击。在这部战地女人大戏中,于震也算是“万花丛中的一点绿”。作为一名“专业”的八路军战士,于震将如何带领这支“业余”的女子军团成功击败日军,这也着实引人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18/n421462334.shtml report 1898 李晟饰演张青云搜狐娱乐讯由著名导演白涛执导,李晟、于震、奚美娟、白雨、赵秦、杨婷婷等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的抗战剧《嫂子嫂子》将于9月22日登陆上海新闻综合频道,每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