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白雨着长裙现身时尚盛典 复古裙装引风潮

来源:搜狐娱乐
白雨
白雨

白雨讲话
白雨讲话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男模中国时尚盛典暨电影《男模风云》发布会在京举行。实力演员白雨身着黑白格长裙闪亮现身,引领复古新风潮。

  作为首部将目光对准时尚界男模题材电影,《男模风云》开拍之初便颇受外界关注,并一度力邀白雨出演。作为该片制片人的同窗好友,白雨身着复古长裙亮相,亲自现身为该片发布会捧场。她表示自己很早就已看过剧本非常喜欢,虽然最终还是因档期问题遗憾未能出演该片,仍会积极支持老友,并希望该片票房长虹。

  据了解,目前白雨刚刚结束电视剧《魔都风云》的拍摄,剧中她饰演的袁霞不仅将首次魔术,内心的情感戏份更是尤为纠结复杂,该剧目前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当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14/n421063143.shtml report 1100 白雨白雨讲话搜狐娱乐讯日前,男模中国时尚盛典暨电影《男模风云》发布会在京举行。实力演员白雨身着黑白格长裙闪亮现身,引领复古新风潮。作为首部将目光对准时尚界男模题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白雨着长裙现身时尚盛典 复古裙装引风潮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