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嫂子嫂子》地面首播 肖荣生奚美娟好友变母子

来源:搜狐娱乐
肖荣生《嫂子嫂子》搭档奚美娟
肖荣生《嫂子嫂子》搭档奚美娟

肖荣生剧中饰演丁岱宗
肖荣生剧中饰演丁岱宗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李晟、于震、肖荣生、奚美娟等实力演员领衔主演的抗战剧《嫂子嫂子》首登荧屏,正在江苏城市频道火爆开播。该剧凭借独特抗战视角,及优良剧本和制作,开播至今收视一路看涨。在剧中实力戏骨肖荣生饰演丁家堡大哥丁岱宗,搭档上海戏剧学院师姐兼好友奚美娟饰演一对抗战时期忠义母子,带给观众诸多感动。

  抗日题材电视剧《嫂子嫂子》讲述抗战时期,日军侵袭丁家堡,众多女性痛失丈夫,全村妇女化悲痛为力量顽强抵抗日军,并联合当地共产党抗日部队给日本人致命的打击。该剧视角相当独特,是以女性为视角的抗战新戏,讲述的是抗日时期丁家堡的女性如何撑起一片天,与日军斗智斗勇,保卫家园的故事。剧中,实力戏骨肖荣生饰演丁家堡大哥丁岱宗,是丁家堡的未来家主,对奚美娟饰演的母亲丁老太太孝顺有加,却不曾想在续弦大婚当日被鬼子埋伏,成为引发整个故事的导火线。

  值得一提的是,肖荣生和奚美娟同样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师姐弟之间也非常熟识要好,相熟多年的两人却是首度合作,对于首度合作饰演母子,肖荣生直言不是问题,“首先我们是在相信角色成立的基础上来塑造角色,并沿着这条线发展下去,对于我们成熟的演员来说毫无障碍。”而与好友合作也让肖荣生颇为开心,直言之前经常是在电影电视剧相关活动上碰面,这次能够在同一部作品中互相学习切磋非常难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19/n419231695.shtml report 1453 肖荣生《嫂子嫂子》搭档奚美娟肖荣生剧中饰演丁岱宗搜狐娱乐讯近日,由李晟、于震、肖荣生、奚美娟等实力演员领衔主演的抗战剧《嫂子嫂子》首登荧屏,正在江苏城市频道火爆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嫂子嫂子》地面首播 肖荣生奚美娟好友变母子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