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的媳妇是女王》热播 王晓卯诠释中国好嫂子

来源:搜狐娱乐
王晓卯《我的媳妇是女王》剧照
王晓卯《我的媳妇是女王》剧照

王晓卯《我的媳妇是女王》饰大梅
王晓卯《我的媳妇是女王》饰大梅

  搜狐娱乐讯 由大唐辉煌出品,导演俞钟执导,霍思燕、雷佳音、王晓卯、韩烨、顾艳、曹征、王浩钧、魏辰妃等主演的《我的媳妇是女王》正在广东卫视热播,该剧以轻松诙谐的方式讲述了都市生活中三个状态迥异的家庭。青年演员王晓卯在剧中饰演大梅,人如其名善良憨厚,甚至在老公的农村妹妹进城赖在家中百般折磨,也依然实心实意相待,被不少网友誉为“中国好嫂子”。

  《我的媳妇是女王》以轻松幽默的风格,极具喜剧色彩的设定,针对三个闺蜜各自家庭状况,展现当今都市年轻夫妻“每家都有一本难念的经”的真实生活状态,并以积极解决难题的态度贯穿始终,带给观众正能量。演员王晓卯在剧中饰演的大梅,憨厚善良,大智若愚,接人待物诚心诚意,怀孕后在家左起全职太太,与农村婆婆相处的极好。而随着妹妹铃铛一家的到来,大梅家的日子被闹得鸡飞狗跳,铃铛打算一直住在大梅家中,这让本来就不高兴的大梅怒火攻心,生活习惯的不同虽使得大梅与小姑子矛盾不断,但大梅在出门逛街时还是给他们买了衣服和礼物,让霍思燕饰演的开心大赞王晓卯饰演的大梅为“中国好嫂子”。

  虽然铃铛一家离开,但造成的后果远远还没结束,大梅老公被秘书设计,让大梅的婚姻陷入危机,究竟在孕期情绪化的大梅会怎样解决这次危机,他们的婚姻又将何去何从,敬请持续关注《我的媳妇是女王》的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25/n419690359.shtml report 1437 王晓卯《我的媳妇是女王》剧照王晓卯《我的媳妇是女王》饰大梅搜狐娱乐讯由大唐辉煌出品,导演俞钟执导,霍思燕、雷佳音、王晓卯、韩烨、顾艳、曹征、王浩钧、魏辰妃等主演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我的媳妇是女王》热播 王晓卯诠释中国好嫂子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