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你,万缕千丝》开播 黄圣依情陷虐心男神团

来源:搜狐娱乐
《爱你,万缕千丝》剧照
《爱你,万缕千丝》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湖南卫视、芒果传媒、芒果影视、春秋风云影视共同出品的周播栏目《爱你,万缕千丝》将于3月29日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每周日周一晚,与你远赴泰国展开一段跨国豪门虐恋。3月26日,《爱你,万缕千丝》新闻发布会在湖南长沙举行,高云翔、关智斌、邓安奇和女主角黄圣依等主演均悉数到场,为《爱你》开播宣传造势。为了配合三男争一女的故事主线,高云翔、关智斌、邓安奇三位主演更是会在发布会现场上演向黄圣依表白戏码等惊喜环节。

  周播定制复仇神作 跨国拍摄风光无限

  《爱你,万缕千丝》讲述的是由黄圣依饰演的留英硕士佟之元在父亲入狱、母亲自杀的双重打击下无奈远嫁泰国豪门方氏,并于家族内斗中完成复仇大计的故事。除了精彩的商战与复仇戏码外,还有虐心的感情戏。其中,高云翔饰演的方天丘与关智斌饰演的方天续为同父异母的兄弟,两人为继承权同室操戈之际却也先后爱上佟之元;而邓安奇饰演的陈超与佟之元本以死党相称,却在其历经家庭变故之际勇敢表白爱恋。三男一女陷入复仇与虐恋的情感纠葛中。

  这部作品的创作灵感来源于国外经典文学作品,情节设置上以大仲马的 《基度山恩仇记》为蓝本,集结了商战、虐恋、复仇等时下流行的元素,极具看点。且作品制作精良,由《澳门风云》原班人马倾力打造,在短时间内进行跨国拍摄、多国取景,使得作品最后能够呈现,带来的别样风情。

  男神团来袭颜值爆表 三男一女虐心纠缠

  除了跌宕起伏,颇具悬疑色彩的情节设置。值得一提的是其中几位青春偶像演员的超高颜值组合。作为女神首度回归电视荧屏的用心之作,黄圣依在《爱你》中倾情演绎了佟之元这个拥有“双面人生”的虐心角色。白天,她是与富家公子恋爱的清纯玉女。悲惨的家庭境遇使她楚楚可怜惹人怜爱;夜晚,她却化身复仇女王。为了父亲入狱、母亲冤死的深仇大恨而精心谋划,企图瓦解仇家。不论是日常的造型,还是换上华丽的泰国纱丽,女神黄圣依都是那么美丽动人。另一个亮点则是其中颜值爆表的“霸道总裁”军团。高云翔在其中饰演泰国首富之子,大财团的执行总裁。出门不仅西装笔挺,更有豪华座驾伴身。这与他本人的气质其实十分贴近,高云翔拥有186的傲人身高,非常符合霸道总裁强壮魁梧的经典形象。特别是他对佟之元的痴爱,甚至高调喊出“我买你”,更是让整个画面粉红升级。

  另外,《爱你》打破了之前固有的“男一配女一”模式。在高云翔、关智斌、邓安奇、黄圣依三男一女的情感纠葛中,黄圣依与关智斌是海外留学的同窗,与高云翔是异国相识的恋人、与邓安奇又是多年的好友。如此复杂的人物关系作为背景,使得《爱你》全程戏剧冲突不断,高潮连连。三位男神与黄圣依都有相当多的对手戏,爱恨冲突激烈十分考验演技,很难说谁是剧中唯一的男主,更难以猜透哪一位男神最后会夺得女神芳心。

  根据了解,这部融合了跨国制作、豪门商战、复仇、多角恋等多种元素的周播栏目《爱你,万缕千丝》将于3月29日正式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每周日周一晚10点播出。届时,观众们就可以跟随主演的脚步们体验具有浓郁异域特色的爱恨情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26/n410342962.shtml report 1942 《爱你,万缕千丝》剧照搜狐娱乐讯由湖南卫视、芒果传媒、芒果影视、春秋风云影视共同出品的周播栏目《爱你,万缕千丝》将于3月29日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每周日周一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