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霸道总裁横扫荧屏 《爱你》开启虐心总裁新模式

来源:搜狐娱乐
“霸道总裁”横扫荧屏 高云翔《爱你》开启虐心总裁新模式
“霸道总裁”横扫荧屏 高云翔《爱你》开启虐心总裁新模式


  搜狐娱乐讯 长腿欧巴高云翔在3月29日晚十点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的周播栏目《爱你,万缕千丝》中,饰演了一位出身泰国豪门的多金总裁形象。与其他同类型的角色相比,同样是“霸道总裁”,除了有能让少女尖叫的美颜,高云翔扮演的是“总裁”更多了几分家族恩怨的悲情与纠结。

  霸道总裁哪家强 高云翔“为角色而生”

  高云翔作为上戏毕业的学生,其专业素质自然不必多说。特别是出道以来拍过的多部影视作品让他的演技也日趋成熟了,凭着自己的实力,他总是能将角色魅力发挥到极致。此次出演“霸道总裁”形象,想必高云翔毫无压力可言,因为这个角色仿佛就是为他本人量身定制的一样。从外形条件上来看,高云翔有186的傲人身高,魁梧的身材完全符合高冷总裁的帅气形象。另外,其本人超高的颜值也使他带着一种与生俱来的贵族气质,不得不承认,高云翔在外形上与这个角色是十分贴近的。

  要想当好霸道总裁 耍帅虐心两手抓

  要想当万人迷的霸道总裁,帅气的外表固然不可少。但最为重要的是,总裁要有一颗专一的心。而在《爱你》栏目情节中,高云翔版的霸道总裁帅气多金却绝不花心,对心爱的人百般宠爱,仅凭这点就可以秒杀一大片少女心。特别是霸道炫酷的总裁和女主上演虐心戏码时,为心爱之人肝肠寸断的形象让人看了不免心疼。一面是风光的霸道总裁,另一面是饱受情伤的帅气小哥,两种特质结合到一起时立马就能产生奇异的效果,也让高云翔所饰演的霸道总裁角色比同类型的其他角色更具吸引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23/n410181617.shtml report 1217 “霸道总裁”横扫荧屏高云翔《爱你》开启虐心总裁新模式搜狐娱乐讯长腿欧巴高云翔在3月29日晚十点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的周播栏目《爱你,万缕千丝》中,饰演了一位出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