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你》黄圣依挑战双面人生 潜伏豪门跨国追凶

来源:搜狐娱乐
《爱你》黄圣依潜伏豪门跨国追凶
《爱你》黄圣依潜伏豪门跨国追凶


  搜狐娱乐讯 2015周播栏目《爱你,万缕千丝》将在3月29日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与观众朋友们见面,近日,制作方放出了一组片花,跨国追凶,四角虐恋的复杂内容,勾起了观众们先睹为快的期待值。

  女神挑战双面人生 与型男团上演豪门三角恋

  《爱你,万缕千丝》中讲述的是由黄圣依饰演的留英硕士佟之元,一夜之间家中惊变。父亲入狱,随后母亲也被人陷害而死。为了替父母报仇,佟之元走上了复仇的道路。远嫁泰国富商之家,掀起家族内斗。作为女主角,黄圣依还将与高云翔、关智斌和邓安奇三位男神进行对手戏,上演一段爱恨纠缠的虐心情节。在《爱你》中,黄圣依时而是长发飘飘、清纯无害的柔弱女孩,时而又是的短发利落的复仇女神。双面人生之下,为大伙儿放送一场绝妙好戏!

  黄圣依深陷层层陷阱 潜伏跨国追凶

  在三男一女的爱情争夺战中,不论是留学时的追求者,还是异国偶遇的真命天子,或是多年的好友,每一个都使佟之元割舍不下,陷入痛苦的纠缠之中。只身赴异国,好友的表白让佟之元摇摆不定;游乐园偶遇富商之子,奇妙缘分却又令之元深陷霸道总裁怀抱中无法自拔。小白兔女主嫁进富商之家,富家公子兄弟反目,这场爱情的战争中究竟谁才是最后赢家?一夜之间家庭变故,是天降灾难还是有幕后黑手作祟?面对自己亲爱之人,背负复仇重任的之元又将如何应对?一切都是未知数,只有期待《爱你》早日上映,耐心等待真相浮出水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26/n410343138.shtml report 1254 《爱你》黄圣依潜伏豪门跨国追凶搜狐娱乐讯2015周播栏目《爱你,万缕千丝》将在3月29日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与观众朋友们见面,近日,制作方放出了一组片花,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