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圣依《爱你》借位吻更显演技 称无玉女包袱

来源:搜狐娱乐
黄圣依《爱你》借位吻更显演技 称无玉女包袱
黄圣依《爱你》借位吻更显演技 称无玉女包袱

  搜狐娱乐讯 近日,刚从华鼎奖封后归来的黄圣依又被爆出拍新作品拒绝吻戏的新闻,是相信自己的借位演技还是另有其他原因,网友议论纷纷,一时间,黄圣依又成为关注焦点。

  拒吻戏被疑耍大牌

  据悉,黄圣依近期正全身心投入到湖南卫视周播栏目《爱你,万缕千丝》的制作中,在栏目中她摇身一变心机女王,与高云翔、关智斌等众多男神周旋情感,同步进行复仇大计。体现演技的同时,黄圣依却被爆拍摄现场要求多多,不仅经常因为要照顾黄圣依的身体而更改拍摄进程,常备轮椅让她休息,黄圣依还被知情人士爆料她还拒绝情节中的一切亲密镜头,吻戏全部以借位方式来带过。种种消息的矛头都对准黄圣依,特别是不接受亲密镜头的举动,引来网友种种猜测。

  黄圣依否认玉女包袱

  在黄圣依的面孔刚刚走进观众视野时,她还是星爷《功夫》电影中清纯的哑女。素白的衬衫和牛仔裤、街头的惊艳一瞥让多少人大呼“这就是女神!”然而黄圣依从业12载,昔日的玉女形象早因为多种角色如陪酒小妹等突破性的角色而更改。

  此次《爱你》中拒绝亲密镜头,让人不禁猜想她是否是想重塑玉女形象。而据黄圣依自己说,是因为自己“没玉女包袱,年纪大了不想走清纯路线”,还指出自己从未觉得自己是所谓的“玉女”,称这些都是“别人给我的”。

  黄圣依演技究竟如何,争议之下观众也只能拭目以待她的新作品、即将在湖南卫视播出的周播栏目《爱你,万缕千丝》,看看女神蜕变后新的演技爆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25/n410286567.shtml report 1287 黄圣依《爱你》借位吻更显演技称无玉女包袱搜狐娱乐讯近日,刚从华鼎奖封后归来的黄圣依又被爆出拍新作品拒绝吻戏的新闻,是相信自己的借位演技还是另有其他原因,网友议论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