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你》接档《相爱》 发力打造周播品牌

来源:搜狐娱乐
《爱你》接档《相爱》 发力打造周播品牌
《爱你》接档《相爱》 发力打造周播品牌


  搜狐娱乐讯 由井柏然、郑爽领衔主演的湖南卫视周播栏目《相爱穿梭千年》今晚完美收官。而随着该栏目的收尾,由高云翔、黄圣依、关智斌、邓安奇、张佩华等联合主演的《爱你,万缕千丝》也将定于3月29日正式接档。一场暗藏无限商战与复仇戏码的豪门虐恋,势必将在延续《相爱》品质保证的同时,掀起一股更为强劲的收视风潮,而周日周一的连续发力也或将“青春进行时”打造成湖南卫视王牌栏目。

  《相爱》收视口碑皆获赞 《爱你》“深爱”转“虐恋”揪心不断

  昨晚,《相爱穿梭千年》迎来了大结局前篇,井柏然与郑爽的绝美爱恋也终于落得一个圆满归宿。作为湖南卫视的周播栏目,《相爱》一路收获了无数的关注和赞誉,除了屡创新高的收视和网络点击量,郑爽、井柏然、陈翔等一众主演的人气也随之急速飙升,而情节的精心设计和高品质的栏目制作也同样赢得了众多业内人士的力赞。

  这场执着于等待和相爱的旷世奇恋自始至终都牵动着许多观众的心,而即将接档的《爱你,万缕千丝》,却与《相爱》中的“深爱厮守”截然不同,蓦然转换成了一场十分虐心的豪门复仇大戏,一夜遭逢家庭巨变的黄圣依与泰国富商公子高云翔之间的爱恨纠葛,也将随着女主角的复仇大计揪心上演。

  《爱你》周日周一连播 “青春进行时”或成湖南卫视王牌栏目

  据悉,《爱你,万缕千丝》故事题材取自于国外经典文学作品,为保创作质量,还有《澳门风云》原班人马保驾护航,栏目组更是不惜高额成本远赴泰国取景拍摄,精良的制作品质较之《相爱》是有过之而无不及。而高云翔与黄圣依的强势加盟,也让该栏目越发有看点,值得一提的是,再度回归电视荧屏的黄圣依将在《爱你》中一人单挑三位帅哥,颜值聚合又将引爆观众的眼球。

  此次顺势接档,《爱你》也将延续该栏目的周播模式,周日周一四集连播。接连多部高品质制作,也让周日栏目“青春进行时”在观众心目中建立起了良好口碑,已慢慢适应周播模式的观众和网友们也对该档栏目的制作期待值越来越高,有专业人士称,待《爱你》播出,“青春进行时”或将成为湖南卫视又一王牌栏目。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23/n410181778.shtml report 1617 《爱你》接档《相爱》发力打造周播品牌搜狐娱乐讯由井柏然、郑爽领衔主演的湖南卫视周播栏目《相爱穿梭千年》今晚完美收官。而随着该栏目的收尾,由高云翔、黄圣依、关智斌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