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关智斌《爱你》兄弟反目 追黄圣依自爆靠颜值

来源:搜狐娱乐
关智斌《爱你》兄弟反目争夺真爱
关智斌《爱你》兄弟反目争夺真爱

  搜狐娱乐讯 2015年湖南卫视周播栏目《爱你,万缕千丝》将于3月29日强势登陆,本栏目由高云翔、黄圣依、关智斌等众多颜值颇高的明星加盟,可谓俊男美女汇聚一堂,颜值一度爆表,将一场豪门商战复仇以及多角虐心的恋情展现在观众面前,而关智斌扮演的方家三少和二哥之间争夺爱人的揪心虐恋也备受期待。

  华丽转型演绎颜值高豪门公子哥 与女神黄圣依虐恋升级

  作为栏目中颜值居高的男主角之一的人气演员关智斌表现也是令人期待,与女神黄圣依之间的各种虐心的对手戏,堪称能虐哭众多观众。在栏目剧中,他是当之无愧的高富帅,演技更是一路飙升。栏目中关智斌饰演的是泰国富商的豪门公子,对黄圣依饰演的女主角“佟之元”痴心一片,可谓是爱的够“拼命”,引人怜悯。不过戏外关智斌表示如果要追黄圣依的话,“也估计能靠颜值加分了。”

  不仅演技惊人,在私底下关智斌也是令大家赞不绝口的“拼命三郎”,经过多年的摸爬滚打以及虚心接受前辈的经验已经适应了内地的工作强度和节奏,并且在本次出演中,这个角色的心理建设对以boyz组合出道的“花美男”关智斌来说,也是一次全新的挑战和全面转型,终于咸鱼翻身,摘掉了万年老二称号,成功诠释了《爱你》痴情男神。

  近日,关智斌微博中晒出脚趾受伤挂彩照片更引起了大家的关注。从照片上来看,小鲜肉关智斌受伤的脚趾不仅缠上了厚厚的绷带,而且还渗出丝丝血迹。据片场人员透露,虽然医生嘱咐多静养几天,而关智斌本人仍坚持栏目拍摄工作,片场工作人员也纷纷为其敬业精神点赞。

  取材于外国经典之作 为求真实还原远赴泰国取景拍摄

  据悉,即将和观众朋友们见面的周播栏目《爱你,万缕千丝》是取材于外国经典文学作品,编剧将豪门虐恋以及爱恨纠葛刻画的字字扣心,不禁让人们对湖南卫视定制栏目充满了期待。“白富美”一夜之间经历了家庭巨变,和泰国豪门公子上演了一幕幕令人揪心动容的爱情故事。本栏目强势联手业内最顶尖资源,用绚烂的场景、深情的音乐、精致的画面、动人的故事,力求从全方位视听熨帖观众感官,完美的呈现在观众面前。为真实还原泰国豪门恩怨背景,更特意远到泰国完成取景拍摄,力求将顶级的视听享受带给观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24/n410234804.shtml report 1570 关智斌《爱你》兄弟反目争夺真爱搜狐娱乐讯2015年湖南卫视周播栏目《爱你,万缕千丝》将于3月29日强势登陆,本栏目由高云翔、黄圣依、关智斌等众多颜值颇高的明星加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