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票房榜 > 北美票房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0202-0208北美票房 《海绵宝宝3D》5600万夺冠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第2页 :本周冠军&本周新片
《海绵宝宝3D》The SpongeBob Movie: Sponge Out of Water
《海绵宝宝3D》The SpongeBob Movie: Sponge Out of Water


本周冠军

《海绵宝宝3DThe SpongeBob Movie: Sponge Out of Water

导演:保罗-提贝特Paul Tibbett

主演:汤姆-肯尼Tom Kenny

      比尔-法格巴克Bill Fagerbakke

      安东尼奥-班德拉斯Antonio Banderas

      克兰西-布朗Clancy Brown

      罗杰-布帕斯Rodger Bumpass

类型:动画

     《海绵宝宝》对于北美影视市场来说是一个很大的IP,虽然它在动画片领域并不是最耀眼的一个品牌,但关注度却并不低。《海绵宝宝》最早是在1999年推出了电视动画系列片,收视率相当不俗,2004年,派拉蒙影片公司推出了电影版的《海绵宝宝历险记》,票房表现中规中矩,但衍生产品的开发却十分成功。时隔十余年,《海绵宝宝3D》又主打亲子市场,促使当年的受众又带着他们的孩子,前来观赏这部能够勾起少时记忆的动画。和以往的版本相比,汤姆-肯尼和克兰西-布朗都是雷打不动的经典配音组合,拉丁帅男安东尼奥-班德拉斯此次加盟了影片,并在各路宣传活动中抛头露面,甚是给力。《海绵宝宝3D》 从蟹老板丢失了美味蟹堡秘方开始说起——因为这次意外,整个社会的秩序都要打乱了。为了拯救自己的家园,海绵宝宝和小伙伴们一起冲出海底,来到了复杂的人 类世界。有趣的是,在这个陌生的环境中,海绵宝宝一步步变成了人类心中的超级英雄,最终从海盗那里夺回了秘方,拯救了自己的世界。影片在北美影评人那里得 到了75%的好评率。

     Newsday认为:“《海绵宝宝3D》虽然并没有设计出一个扣人心弦的故事,但影片的节奏非常明快,应接不暇的笑点完全可以俘虏新一代的观众。”New York Times指出:“尽管这部电影和2004年的《海绵宝宝历险记》相比少了些许新鲜感,但经典的角色和悦耳的配音,还是让它看上去是那么可爱动人,给人到来无尽的愉悦感。”Arizona Republic则认为:“影片的故事非常简单,让人一下就能猜测到结尾,情节容量甚至还不及一个15分钟的电视动画片,但这场疯狂之旅又是那么的让人迷醉,充满了难以想像的笑点。”

 

《木星上行》Jupiter Ascending
《木星上行》Jupiter Ascending


本周新片

《木星上行》Jupiter Ascending

导演:安迪-沃卓斯基Andy Wachowski

      拉娜-沃卓斯基Lana Wachowski

主演:查宁-塔图姆Channing Tatum

      米拉-库妮丝Mila Kunis

      埃迪-雷德梅恩Eddie Redmayne

      肖恩-Sean Bean

      道格拉斯-布斯Douglas Booth

类型:科幻

     由《黑客帝国》《云图》的导演安迪-沃卓斯基和拉娜-沃卓斯基联袂执导的科幻大片《木星上行》,其实有着相当不俗的卖相——演员阵容包括了查宁-塔图姆、米拉-库妮丝、埃迪-雷德梅恩,以及肖恩-宾,看上去无论如何也不会失败的。但现实却非常残酷。影片中,塔图姆的扮相非常“妖艳”,手臂上的黑色文身为角色封上了一层神秘色彩。刚刚以《万物理论》获得金球奖剧情类最佳男主角、并成为奥斯卡影帝大热门的埃迪-雷德梅恩,则穿着黑色披风登场,只是这个角色并未给他的人气加分。《木星上行》讲述了未来社会,动物基因和人类基因已经可以相结合,米拉-库妮丝扮演的俄国移民是个厕所清洁工,她不知道自己拥有和宇宙女王相同的基因,女王觉得这对自己是个潜在的威胁,于是派查宁-塔图姆扮演的半狼赏金猎人来暗杀她,但很快,他们彼此相爱了,情况陷入了混乱之中。塔图姆扮演的半狼人有着非常明显的基因缺陷,这种“双重属性”令他的生活陷入了困境,影片中大量的动作戏都没有依靠CG技术,演员基本上都是靠真打完成拍摄。影片中的塔图姆染了头发,身着黑色紧身背心,手持一把手枪现身,而米拉-库妮丝则以“便衣”出镜。

     《木星上行》原计划在去年718日最黄金的暑期时段登场,但华纳电影公司突然延档,推到了今年26日。影片的后期特效制作极为复杂,造价惊人,而在《云图》惨败之后,《木星上行》的票房预期也并不高,现在看来,环球的担心不是多余的,任何档期都挽救不了这部电影。影片的北美影评人好评率只有22%Globe and Mail认为:“沃卓斯基已经一点一点丧失自己的艺术敏感和才华,从《木星上行》中几乎看不到任何更新的观念。”New York Times指出:“一出非常混乱和无序的科幻童话,几乎找不到兴奋点。”New York Post 则批评道:“《木星上行》的糟糕让人惊掉下巴,你完全不用期待剧情的发展。”

《第七子:降魔之战》The Seventh Son
《第七子:降魔之战》The Seventh Son


《第七子:降魔之战》The Seventh Son

导演:谢尔盖-波德罗夫Sergei Bodrov

主演:本-巴恩斯Ben Barnes

      汤姆-华德Tom Ward

      杰夫-布里吉斯Jeff Bridges

      格雷戈里导师Master Gregory

      朱丽安-摩尔Julianne Moore

      艾丽西卡-维坎德Alicia Vikander

类型:魔幻

     由美国华纳兄弟电影公司、传奇影业公司联合出品的魔幻史诗电影《第七子》,是一部制作规模庞大的魔幻巨片,影片业已率先在海外市场发行,中国大陆的票房约为1.8亿人民币。这部视效大片中,除了舞刀弄枪的人类角色非常抢眼之外,怪兽也气势惊人,连连咆哮。一条形同蜥蜴的怪兽,酷似《变形金刚4》里的坐骑,而其横行街道穿墙而出的霸气又和哥斯拉十分相像;另一只猛兽则与《异星战场》里的白猿如出一辙,具有相当杀伤力。只是,影片在北美本土的票房表现,意味着这种类型的电影已经过时。

     《第七子》根据英国作家约瑟夫-德拉尼创作的青少年黑暗魔幻系列小说《沃德斯通编年史》第一卷《幽灵学徒》改编,曾被认为是华纳继《哈利-波特》之后又一全新系列。影片的故事背景设定在遥远的过去,在被幽灵格雷戈里羁押多个世纪后,邪恶而强大的女巫马尔金成功逃脱,随后便大肆招兵买马,复仇心切的她意欲血洗这个世界。为了抗击马尔金大军,年事已高却难寻接班人的格雷戈里必须在满月到来前,将他最新招募的14岁异能少年汤姆-沃德训练成合格学徒,因为人类唯一的希望就寄托在这名第七子身上。值得一提的是,由于传奇影业和华纳兄弟的“离婚”,早早就拍完的《第七子》不得不调整上映计划。影片原本打算在2014117日登陆北美院线,但突然推迟到了今年26日上映。这部命运多舛的电影,从开拍到最终上映将近四年,最后也未能获得一个好结果。

     《第七子》在北美影评人那里只得到了10%的好评。New York Magazine认为:“《第七子》是一部非常奇怪的电影,既荒谬又乏味,然后你能感觉到里面的演员和电影的元素,都离这个时代远去了。”Philadelphia Inquirer指出:“虽然影片的视觉效果眼花缭乱,角色们都有巫术,但整部电影却严重缺乏魔力。”Los Angeles Times则认为:“我很早以前就预测这部电影会很糟糕,果然,它了成了2015年最差影片的有力竞争者。影片没有太多的故事动力,观念陈旧,很难在发展出系列电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09/n408854886.shtml report 24748 《海绵宝宝3D》5600万夺冠,《木星上行》遇冷0202-0208北美票房《海绵宝宝3D》搜狐娱乐讯(文/耷子)上周,在北美电影市场连续称霸三周的《美国狙击手》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