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海绵宝宝》恶搞大片海报 超前放映夺票房冠军

来源:搜狐娱乐
《五十度灰》版恶搞海报
《五十度灰》版恶搞海报

《终结者:创世纪》版恶搞海报
《终结者:创世纪》版恶搞海报

《侏罗纪世界》版恶搞海报
《侏罗纪世界》版恶搞海报


  搜狐娱乐讯 《海绵宝宝3D》大电影日前先后在全球一些国家和地区超前上映,凭借着动画剧集累积的超强人气,到2月1日,该片已在海外收获800万美元票房,远超预期。与此同时,国外的一些媒体也纷纷给出了不俗的评价。

  在墨西哥获2015年最高周末票房 国外媒体纷纷点赞

  从1月28日起,《海绵宝宝3D》先后登陆比利时、荷兰、西班牙、墨西哥、中国台湾等多个国家和地区,截至2月1日票房已达到800万美元。在墨西哥,该片上映首周即斩获670万美元票房,成为2015开年后墨西哥周末票房最高的一部电影,远超此前的《博物馆奇妙夜3》和《第七子》。

  该片的先期口碑也十分给力,《综艺》杂志称赞这部电影“绝不故作严肃”,并预测它将受到原动画粉丝们的欢迎。《好莱坞报道者》也认为该片将取得巨大的票房成功。《The Wrap》则表示:“即便你不是这部电影的粉丝,你也会为它的犯贱闷骚的幽默而着魔。”

  连曝3张恶搞海报 海绵宝宝“调戏”超级大片

  而在2月1日刚结束的第49届“超级碗”比赛期间,《海绵宝宝3D》连曝三款中文海报,恶搞了在“超级碗”上发布预告的三部超级大片:《终结者:创世纪》、《五十度灰》和《侏罗纪世界》,大家感受一下。

  在《终结者》版恶搞海报中,海绵宝宝化身人类救星之母莎拉-康纳,面朝大海,左手拿了一个用菠萝做成的人面灯;而在《五十度灰》版海报里,海绵宝宝当上了霸道总裁,两手叉腰站在办公楼落地窗前,遥望远方的风景;到了《侏罗纪世界》版海报里,海绵宝宝变成了骷髅白骨,像原海报里的恐龙化石一样阴森恐怖。

  《海绵宝宝3D》根据超人气电视动画片改编,由派拉蒙影业和美国尼克儿童频道联手打造,1905影业参与出品,该片将于2月6日在北美正式上映,有望被引进中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05/n408736765.shtml report 3633 《五十度灰》版恶搞海报《终结者:创世纪》版恶搞海报《侏罗纪世界》版恶搞海报搜狐娱乐讯《海绵宝宝3D》大电影日前先后在全球一些国家和地区超前上映,凭借着动画剧集累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