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情悠悠药草香》完美收官 收视夺冠网络爆棚

来源:搜狐娱乐
《爱情悠悠药草香》上演大结局
《爱情悠悠药草香》上演大结局

宣萱、韩栋
宣萱、韩栋


  搜狐娱乐讯 由上海辛迪加影视出品的年代版“爱情美剧”《爱情悠悠药草香》已于昨晚正式在安徽、江苏两大卫视完美收官。根据央视索福瑞的最新收视数据显示,安徽卫视33城市组平均收视0.807,在2013年安徽卫视黄金档所有播出剧目中高居冠军;江苏卫视33城市组收视最近十一天,天天破一,近几日更是连续占据全国卫视黄金档电视剧冠军宝座,最高收视率达到1.457;同时《爱情悠悠药草香》也是近几年同类型(年代情感)电视剧中的收视冠军剧。在收视取得佳绩的同时,《爱情悠悠药草香》网络影响力也首屈一指:官方微博粉丝超75万,在同期热播剧目中名列榜首;网络指数爆棚,高居内地电视剧第二位;网络点击量同步超过三亿,在近期热播剧中名列前茅。

  大结局中角色命运的急转直下让很多观众为剧中的人物感到惋惜。娄艺潇、宣萱、韩栋、钱泳辰、倪虹洁、金铭、仝晓燕、孙雅等人的悲剧命运也引发了观众的一阵热议:“结局太惨了,死了那么多人,但好人还是有好报,幸好二爷和五姨太活了下来。”在大制作大投入电视剧越来越多的情况下,很多电视剧在大结局的时候却出现了虎头蛇尾的状况,然而《爱情悠悠药草香》却将每个角色的最终命运安排得出人预料又合乎情理,这让观众找到了前所未有的满足感:“终于有了个像样的结局!好多年没看到那么精彩的爱情故事了!”男女主角之间也在历经风雨后重新找回了爱情,一份深藏在心底的爱在关键时刻救了彼此的命,命中注定的缘分也让观众再次相信了真爱的力量。《爱情悠悠药草香》作为一部年代情感大戏,悲情的结局却暗藏了情感正能量,人性在最后的时刻闪耀出了纯洁善良的光辉,相信这部剧将继续掀起一股关于民国爱情的大讨论。

  《爱情悠悠药草香》是一部集“美情、美景、美人”于一体的爱情美剧,尽管有着这样唯美的定位,但该剧却以其强节奏的剧情吸引了很多观众对人物命运的关注,与众不同的结局更是赢得了观众的高度肯定,难怪众多观众都将该剧定义为本年度“最强爱情美剧”。辛迪加影视对于该剧准确的市场定位也将“爱情美剧”这一品牌成功拓展到了年代戏的领域,而两岸三地超强主创阵容也为该剧提供了最具实力的收视保障。 众多业内人士也大赞《爱情悠悠药草香》拍的极好,引人入胜的故事情节、电影水准的镜头语言,恰到好处的演员表演,美轮美奂的服装造型、都开创了年代情感电视剧中的里程碑。在荧屏充斥着雷剧的时代,无论从哪个方面来看《爱情悠悠药草香》都是一部定位清晰、立意上乘、制作精良的佳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02/n385675671.shtml report 3318 《爱情悠悠药草香》上演大结局宣萱、韩栋搜狐娱乐讯由上海辛迪加影视出品的年代版“爱情美剧”《爱情悠悠药草香》已于昨晚正式在安徽、江苏两大卫视完美收官。根据央视索福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