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情悠悠药草香》热播 催泪民国戏成荧屏新宠

来源:搜狐娱乐
《爱情悠悠药草香》
《爱情悠悠药草香》

韩栋、倪虹洁
韩栋、倪虹洁

宣萱独自伤感
宣萱独自伤感


  搜狐娱乐讯 由上海辛迪加影视公司出品的民国豪门情感大戏《爱情悠悠药草香》日前正在安徽、江苏两大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由娄艺潇、韩栋、宣萱、钱泳辰、倪虹洁、金铭等领衔主演,是以药草世家白家为故事背景打造的民国女人爱情故事。作为一部以“女人心计”为主题的年代戏,《爱情悠悠药草香》打破了传统民国戏的狭窄,将爱情、阴谋、事业、人性与美景相融合,女性的悲剧加上年代的特殊充满了精彩,有很多观众也都被唯美的画面打动:“还是头一次这么认真地追一部民国戏,飙泪飙到不能自控。”

  打通民国戏路窄的局面

  与清宫剧、青春剧、婚恋剧扎堆热播相比,民国戏的产量和受欢迎程度似乎有所减弱,但随着观众对“女人心计”的喜爱增多,《爱情悠悠药草香》打开了民国戏路窄的局面。该剧开播近半个月的时间里,收视成绩一路飘红,很多观众对剧中人物性格的大转变表示很感兴趣:“无论是从善到恶还是弃恶扬善,看到这么多人的命运变化,心都被揪住了。”可见《爱情悠悠药草香》的几大收视看点还是牢牢抓住了观众的心,为民国戏开拓了一片新的收视领地。

  在前几日刚刚闭幕的影视节目展上,电视剧缺乏大制作成了最大的特点,然而民国戏作为一大派别,从制作、画面、服装、造型、剧情等多方面都应该是集合了古装和现代戏的精华,《爱情悠悠药草香》就因汇聚了这些因素而成为一部受观众喜爱的情感大戏。

  年代爱情为催泪好戏助力

  辛迪加影视公司的“爱情美剧”概念一直贯穿始终,《爱情悠悠药草香》作为一部年代版的爱情戏,从一妻多妾、男女多角恋、主仆乱伦等方面入手,将人的情感剖析得淋漓尽致。除了开局直切主题的虐心虐恋,观众渐渐被演员们隐藏在心底的真情打动,无论是宣萱饰演的大太太遭到娘家和婆家的双双嫌弃,还是娄艺潇与韩栋之间无法逾越的感情裂痕,每一段情都让人心痛,有网友表示:“那个年代想要认真谈一场恋爱还真难。”

  虽然该剧开播之初有很多质疑声,但随着剧情的深入展开,娄艺潇、韩栋、宣萱、钱泳辰双生双旦之间错乱复杂的关系更加引人入胜,看到宣萱独自在废苑的伤心,看到娄艺潇不愿放开爱的纠结,看到两位男主演被真情假意包围,观众已经陷入民国的催泪大戏。《爱情悠悠药草香》日前正进入情节高潮阶段,宣萱的当家太太地位也即将受到庶妹的威胁,无人理解的她将遭到前所未有的人生逆转。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8/n385256197.shtml report 3691 《爱情悠悠药草香》韩栋、倪虹洁宣萱独自伤感搜狐娱乐讯由上海辛迪加影视公司出品的民国豪门情感大戏《爱情悠悠药草香》日前正在安徽、江苏两大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由娄艺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