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情悠悠药草香》收视热 韩栋首挑大梁获好评

来源:搜狐娱乐
韩栋挑大梁
韩栋挑大梁

新晋小生
新晋小生


  搜狐娱乐讯 由上海辛迪加影视公司出品,韩栋、娄艺潇、宣萱、钱泳辰、倪虹洁、金铭等主演的年代“爱情美剧”《爱情悠悠药草香》日前正在安徽、江苏两大卫视黄金档热播,随着大结局脚步的临近,剧中的人物关系却变得更加复杂,有很多观众都表示对男主角韩栋的表现很满意。而刚刚被评为“内地新四小生”之一的韩栋,通过剧中对妻妾、真爱、事业等问题的处理,展现了一个男人的担当和有勇有谋。有着“古装男神”之称的韩栋也是首次挑战民国戏,独挑大梁的他通过自己的认真表演赢得了观众的好评,也再次掀起了“娱乐圈新小生挑大梁”的热议。

  随着娱乐圈偶像更替的超快速度,当黄晓明、陈坤等“老一辈”偶像正忙于转换成评委角色的时候,新一批偶像男星正通过荧屏悄然抢占观众的心。因为外形出众、角色讨喜、新作频频、话题多多,他们迅速上位。韩栋在《爱情悠悠药草香》中饰演的白家二少爷乾笙是个拥有6房妻妾和当家地位的嫡出少爷,虽然从小失去了自己的生母,但善良的乾笙待人温和,整个白府上至白老太太,下到管家丫鬟,每个人都对他很尊敬,这就是韩栋赋予人物的“魅力”。

  韩栋近期凭借几部古装剧迅速蹿红,在接拍《爱情悠悠药草香》时他本人也表示:“我喜欢演戏,演戏能让我找到一种愉悦的满足感,希望通过尝试不同的角色让观众了解更多面的我。”新生代小生的走红并不只是因为他们有着可塑的外表,热爱演戏并努力将自己进入角色才是他们赢得观众的根本原因。有观众表示:“虽然韩栋之前的角色很多都是打酱油的,但《爱情悠悠药草香》里的他却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内心戏和眼神的交流,二爷这次一点都不‘二’。“

  随着《爱情悠悠药草香》大结局的临近,韩栋和剧中几位妻妾的关系也成了一个谜。太太宣萱和大爷钱泳辰的一夜情、三姨太和旧相好的重逢、六姨太和二爷心腹德贵的私会,还有五姨太娄艺潇与韩栋破裂的感情,每一份爱情又开始被重新定义。有网友看到这里纷纷称:“这样滚床单的节奏简直让人节操碎满地,二爷快擦亮你的双眼吧!”、“这样发展下去,还真的很难猜测大结局是什么。”《爱情悠悠药草香》就是用现代人的思想讲述民国时期的爱情,在时空错乱中看清楚人性到底如何。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30/n385453483.shtml report 3192 韩栋挑大梁新晋小生搜狐娱乐讯由上海辛迪加影视公司出品,韩栋、娄艺潇、宣萱、钱泳辰、倪虹洁、金铭等主演的年代“爱情美剧”《爱情悠悠药草香》日前正在安徽、江苏两大卫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