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情悠悠药草香》钱泳辰:最不喜欢强势女人

来源:搜狐娱乐
钱泳辰
钱泳辰

  搜狐娱乐讯 从《嫁入豪门》、《赏金猎人》,到眼下已在江苏卫视热播过半的《爱情悠悠药草香》,外形俊朗的钱泳辰都是以豪门少爷的身份出现。可是,这位“荧屏高富帅”似乎并不希望总活在这样的角色里,他坦诚,“出演这么多的豪门公子,我的确得心应手,但好多年没演过现代戏了,我很想演喜剧,演反派。”而对于戏中兄弟的正房太太马馥芳,钱泳辰盛赞宣萱将一个为保宅门地位而使尽阴招的“民国太太”演到让人咬牙切齿,可是“我在生活中不喜欢马馥芳这样的强势女人!”

  最心累的一部戏 和宣萱拍床戏喝酒喝到断片

  钱泳辰饰演的白乾枫,是白家的长子,性格深沉,温文儒雅,本该继承一切,却在一次外出经商后不明下落,再度回来之时,弟弟顺理成章继承了家业,爱情也已物是人非。

  “这是我演的最累的一部戏”,钱泳辰说,“这个累,不是身体的,而是心理的。因为戏份实在是太虐心了,我得一直处在很抑郁的状态。我们这些演员之间是非常融洽的,可为了拍戏不可以嘻嘻哈哈,总是想着很悲痛的事。因为实在太分裂了,演戏的过程中,心情都不是特别好。”

  剧中,钱泳辰还和宣萱之间,有一场激烈的床戏。谈到这幕戏,他笑道:“宣萱是非常优秀的演员,要求完美,我和她合作,压力倒是没什么。可当时我为什么喝酒了呢?可不是为了壮胆,是因为那其实是一场醉戏,有很多的台词,我想喝多一点酒也许效果更好,没想到喝多了,居然喝到断片了。醒来都不记得自己是怎么演下来的,好在别人告诉我说顺利演完了,还挺不错的!”

  人称“横店小王子” 拍戏之余还有自己的商业计划

  戏里总演“贵公子”,戏外的钱泳辰,也算得上是个“贵公子”。他家境不错,自小受到家庭商业氛围和文艺气息的熏陶。但钱泳辰走上演员这条路,父亲曾经是不看好的,“当年我考中戏的时候,他说,‘你要考上上戏,就等于我们家保姆当上港姐’。”此后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钱泳辰的努力,换来的都是父亲的否定。

  现在的钱泳辰却说,“其实吧,家人也不是不支持,只是不看好我,觉得我没艺术细胞,但这都是十几前的事情了,现在他们肯定是支持我的,而且是全力支持我。”

  除了当一个好演员,在业余时间,钱泳辰还忙于筹划以“圈”为主题的商业计划。在圈里,钱泳辰还有一个江湖别号,叫“横店小王子”。谈及这个称号,他说,“大家叫我‘横店小王子’,是因为我一年中大半年部分时间都在横店,对那里非常了解,我还在横店开了一个会所,叫做圈会所,就是一个让演艺圈的朋友聚会的地方,可以让信息互通有无的,还能一起娱乐放松。” 此外,他还和自己的哥哥一起,在上海成立了一家“圈人工作室”,主要为今后投拍电视剧。

  不爱强势的女子 太折腾的爱情肯定长不了

  剧中的钱泳辰,堪称一个“极品前任”,自己心爱的女人和暗恋自己的女人都嫁给了弟弟。记者问他,“要是你在现实中遇到这样悲催的事情,怎么办?”他回应道:“虽然几率很小,但现实中遇到这样的事,也不是没有可能。我起码肯定不会像戏里一样还住在一起,一定会搬出去自己住啊!”

  《爱情悠悠药草香》中的六个女子,风情迥异,钱泳辰透露,“要是在生活中,马馥芳那种我肯定不喜欢的。我不喜欢很强势的女人,而是喜欢秀外慧中的,有着高智慧的女人。她可能表面不会怎么样,但暗地里会帮助你,显得温柔得体。而且,聪明的女孩儿一般都不会太强势。”

  谈及自己的爱情观,钱泳辰说,“爱情就是平淡平淡,简简单单。不要太折腾,太折腾的爱情,肯定长久不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9/n385357887.shtml report 3205 钱泳辰搜狐娱乐讯从《嫁入豪门》、《赏金猎人》,到眼下已在江苏卫视热播过半的《爱情悠悠药草香》,外形俊朗的钱泳辰都是以豪门少爷的身份出现。可是,这位“荧屏高富帅”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