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怪侠欧阳德》赵家军齐亮相 林江国力拼小沈阳

来源:搜狐娱乐
2012年01月20日14:22
林江国人气赶超小沈阳
林江国人气赶超小沈阳

  搜狐娱乐讯 新春将至,江苏卫视推出新年电视剧贺岁片《怪侠欧阳德》为观众打造新春文化大餐。该片由赵本山率领的赵家军挑大梁,实力演员小沈阳、林江国、沈春阳等联袂主演,小沈阳的诙谐幽默,林江国的霸气十足为该剧增色。片中林江国饰演的黄天霸行侠仗义,英俊倜傥,瞬间俘获观众的心,超高人气赶超小沈阳。

  《怪侠欧阳德》已经在各个地方台播出,虽然只是地方台播出,但是《怪侠欧阳德》一经播出就取得收视冠军,力压卫视播出剧。该片讲述了不按常理出牌的欧阳德,为了维护百姓的利益,与好友黄天霸等,为民除害,不畏强权。片中,小沈阳的幽默搞笑,和林江国的英俊倜傥形成对比,小沈阳的怪与林江国的帅碰撞,产生了微妙的化学反应,成就了《怪侠欧阳德》的独特魅力。

  林江国一直以来都以硬朗英俊的形象著称,每一个饰演的角色都被观众称为“真男人”。自出道以来,林江国就非常努力低调的拍戏,每一部作品都独具特色,各有千秋。林江国表示:自己非常喜欢表演,也希望自己饰演的每一个角色,每一部作品都能得到观众的认可,希望观众说起林江国时候,都能够说,嘿,这演员演技很棒。

(责任编辑:衣云鹤)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