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济公2》感情戏惹争议 林江国陈浩民共享艳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5日10:18
林江国
林江国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林江国、陈浩民(在线看影视作品)、林子聪等联袂主演的《活佛济公2》正在江苏卫视热播,剧中,林江国继续扮演济公的好友赵斌,不仅继续与陈浩民携手惩恶除奸,两人在剧中更是共享艳福。

  与《活佛济公》相比,《活佛济公2》加入了众多新角色,但却丝毫没有影响经典角色的光芒。尤其是林江国饰演的赵斌更是非常受瞩目的角色,在新故事中,他不仅有了新型武器的帮助,将大展搞笑之能,让剧情更具看点。并且,在他的扮演者林江国的强烈要求下,终于给这个角色加入了的感情戏,让他不仅共与济公患难,也能共享艳福了。

  虽然《活佛济公》是一部爆笑喜剧,甚至有许多恶搞桥段,但其实每一个故事,都寓意着与人和善,互帮互助的思想。《活佛济公2》通过《血魔出世》、《贞节牌坊》、《画中仙》等九个全新故事单元,带你用癫狂的眼光看世界,在轻松一笑的同时,忘却烦恼与压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