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活佛济公2》收视封王 林江国诙谐表演获肯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8日15:50
林江国
林江国


  搜狐娱乐讯 近日,据索福瑞40城市监测报告显示,《活佛济公2》在江苏卫视首播取得1.18%的全国平均收视,高居同时段卫视频道榜首,剧中各人物的表现均受到了观众的肯定,尤其是林江国饰演的赵斌更是得到了观众的一直肯定。

  《活佛济公2》依旧延续民间流传的济公故事为基点,再加以现代化的新包装,融入了幽默诙谐的元素,在搞笑之余点出人间有情。在第一部中还是喜剧新人的林江国,此次可谓是驾轻就熟,与陈浩民(在线看影视作品)、林子聪一同大展搞笑之能事,俨然是一个喜剧版的“刘关张”。 而而因在第一部中没有感情戏让林江国连连叫屈,此次终于一尝所愿,与狐仙白灵上演了一段搞笑不是温馨的神妖恋。

  该剧出江苏卫视外,仍在广东、福建等地热播,另外,由林江国、小沈阳(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等联袂主演的新戏《怪侠欧阳德》已进入后期制作阶段,有望年底于观众朋友们见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