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济公2》桃园三结义 林江国好比关云长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9日08:02
林江国
林江国

林江国 陈浩民
林江国 陈浩民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林江国、陈浩民、林子聪联袂主演的《活佛济公2》正在武汉热播,虽是神话剧,但同样充满人间真情,尤其是剧中林江国、陈浩民、林子聪三人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的兄弟义气,好比刘关张的桃园三结义,而戏外三人也同样是好朋友。

  《活佛济公》第一部在播出之时曾创下不俗的收视率,深受观众的喜爱。《活佛济公2》依旧延续民间流传的济公故事为基点,再加以现代化的新包装,融入了幽默诙谐的元素,在搞笑之余点出人间有情。如果将林江国、陈浩民、林子聪比作刘关张的话,那么陈浩民、林子聪自然是刘、张二人,而林江国饰演的赵斌则毫无疑问的成了武功胆识过人的关羽关云长,外加有新型武器的助阵,更时让林江国在剧中大展拳脚。

  据悉,该剧在武汉播出过后,将于7月初登陆杭州地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