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林江国再展搞笑天赋 携手小沈阳二笑江湖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3日00:53
林江国饰演黄天霸
林江国饰演黄天霸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小沈阳(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林江国、沈春阳等联袂主演的《怪侠欧阳德》正在横店紧张拍摄,青年演员林江国在剧中饰演黄天霸,与小沈阳饰演的欧阳德一样,是一个武功高强,颇具喜剧效果的人物,而之前在《活佛济公》中林江国就展现了其幽默搞笑的天赋,此次携手小沈阳,也定会有很多合作的火花产生,更有人将该剧成为“二笑江湖”。

  《怪侠欧阳德》由台湾导演林添一执导,该剧将喜剧搞笑风格与武侠相融合,主要展现的一帮武林人士惩恶除奸的传奇故事。剧中小沈阳饰演怪侠欧阳德,个性诙谐,喜抱不平,在解救被忍者追杀的彭朋的过程中,结识了武功高强、性情刚烈的黄天霸、杨香武等人,并一同协助彭朋惩恶除奸,断案破案的传奇故事。剧中,林江国饰演的黄天霸不仅武功高强,更是一个富有喜感的角色,尤其是与小沈阳之间的对手戏更是尽展搞笑之能,可谓是全剧最大的看点,除此之外,林江国在剧中还将携手小沈阳的妻子上演一场啼笑皆非的爱情戏码。

  另外,由林江国、保剑锋(在线看影视作品)、颜丹晨联袂主演的《乱世玉缘》现正在各地热播,剧中林江国饰演的石东远为人心狠手辣、阴险偏执、为达目的不择手段,为了更好的表现角色的极端心理,林江国的每一段戏都要卯足了劲,将角色的“坏”瞬间爆发出来,把自己对角色的理解在镜头下发挥得淋漓尽致,得到了观众的一致认可。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