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大戏法》引争议 制片人力挺余少群

2012年01月09日09:34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作为国内首部“魔术剧”,央视八套开年大戏《大戏法》开播后引来关注,也引起争议,如余少群出演阴险人物是否合适等。昨天,该剧制片人陈冬冬回应了争议话题。

  《大戏法》由魔术师刘谦、实力男星巍子、余少群等联袂主创。陈冬冬介绍,邀请到刘谦和他的魔术团队一起创作魔术剧后,对方给予了积极的支持,大家研讨了半个月,重新设计剧情。为了能与新编排的魔术很好地结合在一起,从开机到拍摄,她也一直在超负荷工作,“有人说我是在刀尖上行走,拍不好会被骂,但我努力了,被骂也无所谓。”

  对于观众对余少群的质疑——“余少群出演最纠结的人物来宝,气质很不合适”,陈冬冬说,当初选定余少群时,也同样承受着很大的压力:“当时十个人里有九个认为他不合适,但此前我们合作过,我觉得他是一个很努力的演员,造型师给他定了妆后,他就兴奋地跟我说,找到一半人物的感觉了,我对他的表现很满意。”

()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