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大戏法》央八即播 邓丽欣余少群情感纠葛

2011年12月30日14:28
来源:搜狐娱乐
《大戏法》宣传
邓丽欣剧照
邓丽欣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巍子、余少群、邓丽欣、张洪睿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的国内首部魔术巨制—《大戏法》将于元旦登陆央视八套。该剧由金牌制片人陈冬冬担任制作,香港导演钟少雄执导,著名魔术大师刘谦担任魔术总导演,剧中香港艺人邓丽欣饰演的沈欣萍,与余少群分角饰演的孪生兄弟擦出爱情火花,感情扑朔迷离,受到了媒体及观众的强烈期待。

  《大戏法》是中国首部以民间传统魔术、幻术为题材的年代大戏。在清末有着数千年历史的中国戏法,形成了三大派系,邓丽欣饰演“沈氏堂彩”掌门沈万奎的独生女儿沈欣萍,与余少群饰演的双胞胎哥哥莫无形相恋并怀上了他的骨肉,当得知是莫无形让沈家遭受灭顶之灾后,痛不欲生,后与双胞胎弟弟莫希声产生真情,共赴革命大义。对于首次与余少群的合作,邓丽欣表示,之前看过他演出的《梅兰芳》,在一起合作才发现,他的演技真的很出色,是一个很棒的演员。也许是年龄相近,一见面就很有亲切感,一开始演戏就很有默契,都没有磨合的阶段。

  据悉,邓丽欣已签约内地经纪公司,明年将把事业重心,转往内地发展。谈到内地影视的规划,邓丽欣说,自己一直很想和内地影视制作班底合作,虽然在香港出演过很多电影、电视剧,但是转战内地,希望有个新的发展,尝试更多不同的角色,磨练自己的演技。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