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大戏法》热播 金鑫接近余少群“另有隐情”

2012年01月05日15:08
来源:搜狐娱乐
金鑫《大戏法》剧照
金鑫《大戏法》剧照

金鑫饰演宋金燕
金鑫饰演宋金燕

  搜狐娱乐讯 日前,魔术年代巨制《大戏法》正在央八黄金档热播。随着情节发展,不仅剧中精彩的魔术,让观众看得十分过瘾,同时,以三大魔术世家为中心的人物命运也让人唏嘘感叹,引发观众热议。金鑫饰演的宋金燕一角,身份神秘复杂,在与余少群饰演的来宝之间“另有隐情”的相遇,成为了该剧中一个不小的亮点。

  《大戏法》是历时筹备5年之久的一部传奇大戏,该剧保持了陈冬冬制片一贯精良的水准,汇集了国内一流的幕后创作团队,一流的演员阵容。“宋金燕虽然性格冷酷,可是骨子里却是一个重情重义的悲剧女子”金鑫用这样的一句话描述了由她所饰演的宋金燕,在剧中,宋金燕和姐姐自幼与父母离散,被日本人武藤章所救收为义女,并接受武藤章的任务,接近余少群所饰演的来宝,目的为取得魔术秘籍。金燕一心要报答义父,却被当做棋子,意识到这点的她,希望姐姐能摆脱困境,但是又不能背叛义父,最终注定了悲剧的命运,金鑫也凭借其扎实的表演功底将该角色刻画的淋漓尽致。虽然在剧中,与余少群合作的不多,但她却表示:余少群真的是一个天生的演员,在跟他对戏的时候,自己能很清晰的感受到来宝的刺激,使自己更好的入戏,演绎好宋金燕这个角色。

  纵观金鑫的演艺路,感情戏是她经常涉猎的。可是通过每一次的表现却让观众有新的认识,那冷酷冰冷的眼神,扯不断理还乱的情义都让大家很佩服。据悉,金鑫的新戏《蓝蝶之谜》中,演绎了一个与以往都不同类型的角色,让我们一同期待。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