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大戏法》央视热播 马文龙余少群展开夺女战

来源:搜狐娱乐
2012年01月04日10:35
马文龙演技精湛表演细腻
马文龙演技精湛表演细腻

马文龙因多部热播剧为观众喜爱
马文龙因多部热播剧为观众喜爱

马文龙与余少群饰演情敌
马文龙与余少群饰演情敌


  搜狐娱乐讯 汇集了巍子、余少群、邓丽欣、马文龙等实力演技派的魔术传奇大戏《大戏法》作为央视电视剧频道开年大戏元旦期间火爆荧屏,该剧讲述了一个民间魔术艺人传承、保护国粹的感人故事,青年演员马文龙和余少群在剧中则扮演了一对恩怨颇深的师兄弟,除了事业上的竞争外,两人更为了争夺邓丽欣扮演的小师妹连番斗法,可谓是“情敌”见面分外“眼红”。

  马文龙演技细腻多元 民国版“令狐冲”感情虐心

  据马文龙自己介绍,他此次在《大戏法》中所饰演的大师兄宝琦一角,剧中的经历简直堪称是民国版“令狐冲”,同样是一片深情默默守护着师傅的女儿多年,却被新入门的师弟横刀夺爱,之后更含冤受屈被逐出师门。对师傅忠心耿耿的他,对师妹更是不能毫不忘情……这段虐身又虐心的情劫令马文龙在拍摄过程中也付出了不少心血和眼泪,马文龙亦表示,这个角色几乎是他演艺经历中被“虐”得最狠的一次,其中几场重头戏尤其值得期待。

  同余少群“飚戏”过瘾 马文龙余少群因戏结友

  谈到自己在剧中的“情敌” 余少群,马文龙笑称这次有机会同对方“飚戏”绝对是件很过瘾的事:“说起来也蛮巧,我们两个人同样是舞台上出身的,虽然他学的是越剧,我学的是京剧,但大家都有多年练功学艺的经历,在表演上也更容易沟通和交流。我们这次在《大戏法》中无论感情上还是事业上都要斗得你死我活,演起来特别有火花,和他对戏是件很过瘾的事情。”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