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新亮剑》另类观剧宝典:腐女潮男欢乐多

2012年01月05日14:43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尤德瓦
  时尚篇:谁说抗日不时尚

本剧的服装设定集,可以看出服装方面相比老版更有特色
本剧的服装设定集,可以看出服装方面相比老版更有特色

  潮流是一个巨大的轮回,现在是“复古”的天下!《亮剑》时装编辑从战场上带来了最hot的军装风与最in的乞丐风,也在黄土高原街拍中拿到了最前沿的“皮草”风格,且让我们看看it boy李云龙,以及街拍达人赵刚和楚云飞,他们除了玩转日本鬼子外,是怎样玩转时尚的。

  chic one:复古军装大热

 

  作为一部纯正的战争戏,色女们除了看一群男人们威武高歌外,怎么会忽略《亮剑》里面的军装元素呢。要知道,军装风可是最大的时尚,百年无变化的颜色款式都在今年的fashion圈大流行,而《亮剑》里从红军横跨到解放军时期,国军、日军,各大元素齐上阵啊!

  chic two:皮草凶猛,动物浮云

 

  时尚界向来迷恋皮草,就算环保组织一再禁止,大拿们也挡不住这“动物”诱惑。而皮草最基本的属性就是“贵族感”,而李云龙们用自身的特质,外加一些腰带和军刀,恰到好处的完成了“贵族”与“军款”的风格中和。

  chic three:homeless style

 

  如果说“乞丐风”主打颓废感外形,以破烂、破洞或者渔网、网格和镂空为元素,色调比较脏,材质上需要“做旧”,那战争戏新《亮剑》简直就是一本“2011秋冬男装图鉴”,从李云龙往下到普通战士,基本上没有人不是homeless style这种至潮至爆的时尚潮人。

  chic four:中国风

 

  巴黎2011年的潮流跟中国关系颇大,LV这次大量使用中国元素,它的旗袍简直在向中国致敬。于是在整个秀场当中,我们看到的都是立领、盘扣、马褂、小圆眼镜、中国红,好吧,那咱把《亮剑》融进巴黎时装周,也能无缝对接啊!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吴立湘)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