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新亮剑》甄锡转型 新丝路冠军变身战地玫瑰

2012年01月05日13:37
来源:搜狐娱乐
战地记者刘诗吟(甄锡-饰)
战地记者刘诗吟(甄锡-饰)

甄锡主题《新亮剑》海报
甄锡主题《新亮剑》海报

  由著名导演杨阳指导,黄志忠、任泉、果静林、甘婷婷、甄锡主演的军旅大剧《亮剑-铁血军魂》(《新亮剑》)在浙江卫视一路领跑高收视。而在新增的剧情中,《新亮剑》中与李云龙惺惺相惜的“死对头”楚云飞也多了一位红颜知己——由新丝路大赛迄今最年轻的全国总冠军甄锡,饰演战地记者刘诗吟,是编剧都梁设计的一个新角色,带给了观众一股清新的感觉。

  谈到自己所饰演的角色时,甄锡坦诚地说在这个男人大戏里,刘诗吟的戏份并不多。但也是不可或缺的人,“在老亮剑里楚云飞没有自己的感情生活,除了打仗还是打仗,除了画地图还是画地图。这个人物其实在给楚云飞加分,让他的人物形象更丰富了。楚云飞的爱情算是好事多磨,第一次见面就犹如剑拔弩张一般生出诸多误会,俨然一副不是冤家不聚头的模样。”

  在娱乐圈跨界转型的热潮中,甄锡正在其中的翘楚之一,她曾经获得了新丝路模特大赛全国总冠军,迄今还保持着最年轻的夺冠纪录。之后又在广东地区担任多个热门节目主持人,当时也有不少粉丝。但随后她又一次改变航向,在《虾球传》中担任监制和片尾曲的演唱。如今,她又登上荧屏,以新生代演员的身份与观众重逢。而观众也纷纷表达了喜爱之情,网友“且听风吟一曲殇”的留言就很具有代表性,“女记者确实好靓丽,一出场给人感觉都不一样”。対此甄锡也表示了对大家的感谢,“我觉得最满意的作品永远是下一部,不管是什么,我都会尽全力去做。”搜狐视频同步上线。

(责任编辑:章程)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